BEAUTY美麗彩妝

超模Joan Smalls入主美妝天后宮 從紅到紫秋冬霧面唇彩最時髦

雅詩蘭黛可以稱得上是美妝界的超模天后宮,集結了當今model.com上最有潛力與個人特色的超級名模擔任旗下各系列代言人,包括:亞洲第一名模劉雯(Liu Wen)、IG粉絲高達3800萬人的Kendall Jenner,此番又將新生代超模、來自波多黎各裔的Joan Smalls納入天后宮中。
超模Joan Smalls入主美妝天后宮 從紅到紫秋冬霧面唇彩最時髦
Edit/VK Photo/ 雅詩蘭黛、esteelaude instagram、
 
雅詩蘭黛可以稱得上是美妝界的超模天后宮,集結了當今model.com上最有潛力與個人特色的超級名模擔任旗下各系列代言人,包括:亞洲第一名模劉雯(Liu Wen)、IG粉絲高達3800萬人的Kendall Jenner、掀起全球bob短髮風的Arizona Muse、巴黎女人代表Constance Jablonski 、朝向大螢幕發展的皇室後裔Gabriella Wilde以及在model.com上被譽為傳奇名模的Stephanie Seymour以及Carolyn Murphy。
 


此番又將新生代超模、來自波多黎各裔的Joan Smalls納入天后宮中。

Joan Smalls與雅詩蘭黛一同合作全新限量潮流霧面唇膏:雅詩蘭黛絕對慾望變身唇膏。

從濃郁紫色到火焰橘色都能畫出大膽的霧面色彩,加入新一代絕色光感顯色科技(Advanced True Vision™)與立體細膩的霧面粉末,雙唇舒適度大幅提升,霧面唇膏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會和乾燥畫上等號,反而能夠大力彰顯色彩多變性。
 
如何開始發想這系列超模客製唇膏呢?Joan Smalls回憶道:「在去年年度時裝學院晚宴前,我穿著極簡設計的奶油色Vera Wang長禮服,一直覺得身上少了一個畫龍點睛的配備,於是我和我的化妝師兩人便利用現有的彩妝品,動手調配出一款令人興奮的紫羅蘭色唇膏,在隔天紅毯報導上好評不斷」這就是讓Joan Smalls設計唇膏的契機。
 
Joan Smalls說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勃根地酒紅色,霧面質感唇妝就顯得含蓄許多,若想要有些許光澤度,只要塗上一點唇蜜就又擁有不同表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