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日系愛牌推薦!植萃彩妝THREE聖誕組合好療癒系

在今年聖誕推出的彩妝限定品「UNDER THE MAGIC MOON」大膽以月亮陰晴圓缺的輪迴,來呼應象徵女性不同生理週期時的優柔情感為靈感
日系愛牌推薦!植萃彩妝THREE聖誕組合好療癒系
Edit/VK  Photo/THREE
 
挾日本高人氣在台上市一年就打響名氣的 Three 就是以精油為號召的品牌,Three 保養源頭來自「上蒼的處方籤」,他們認為大地萬物皆為自然賜予恩惠,透過天然精萃與科學技術,能喚醒肌膚修復力。全產品以精油為基底,搭配日本產地嚴選的茶籽油、山白竹水、蘋果果實水等原料,創造健康肌膚,使用時能放鬆心靈、彷彿置身大自然懷抱。
 
在今年聖誕推出的彩妝限定品「UNDER THE MAGIC MOON」大膽以月亮陰晴圓缺的輪迴,來呼應象徵女性不同生理週期時的優柔情感為靈感。
 
「UNDER THE MAGIC MOON」魅光4D眼盒Plus獨特的外盒包裝設計過程則需要高度的技術製成,燙金後灑上一層月光銀,再施以UV印刷,宛如月光打在肌膚上一般, 呈現出「灑落的月光」般的浪漫。
 
指彩及唇果蜜瓶身則以漸層設計,呈現出「神秘月色」的概念,在指彩的瓶身底部,加入了從內側加印紫色的巧思,增添對月色的神秘印象。
 
THREE魅光4D眼盒Plus限量發售 1色  NT$2,300
紅感的褐色系和暖咖啡、加上神秘的灰紫與璀璨的月光金,淡淡的就很漂亮,也是Three的必買清單。
 
THREE魅光唇果蜜 各NT$1,100
在日本已是常常賣到缺貨的唇果蜜,這次聖誕節限量月色珠光4色,彷彿夜空中的皓月,散發由內而外的立體光澤。
 
THREE魅光指彩 限量發售 4色  NT$600
神秘綠、深茜紅、月光橘就像是變幻無窮的月色,再疊擦上飽含火樹銀花般的璀璨亮片,透氧成分,沒有一般指甲油特有的緊密壓迫感。
 
 
購買冬季限定品魅光4D眼盒Plus +魅光唇果蜜贈送璀璨魔法包 售價$3,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