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紅毯女星有三寶:平眉、紅唇、油頭!金馬52妝髮大解析

第52屆金馬獎剛剛結束,對比女明星們的紅毯照,除了華麗的服飾,妝容也是一大看點,千萬鎂光燈下,誰的紅毯妝更美呢?
紅毯女星有三寶:平眉、紅唇、油頭!金馬52妝髮大解析
Edit/ VK  Photo/ 達志影像
 
第52屆金馬獎剛剛結束,對比女明星們的紅毯照,除了華麗的服飾,妝容也是一大看點,千萬鎂光燈下,誰的紅毯妝更美呢?
 
 
舒淇:
今晚最美的女俠舒淇選擇迷濛貓眼妝容,全包式眼線讓她的雙眼更有神韻,微上揚的粗眉讓她看起來氣場全開,淡淡的口紅並不是全部妝容的重點,而微笑才是她最大的吸睛武器!
 
 
 
河智苑:
韓劇女王河智苑以大膽的艷色系唇上陣,超強氣場讓人眼神移不開,底妝有別紅毯女星一貫的霧面妝感,帶有自然光感的膚質令人眼睛一亮。
 
 
林志玲:
不要以為粗眉當道的時代,細眉型就沒有人喜歡。當晚林志玲就用紅唇+細眉+黑色卷髮,演繹了一個冷豔又復古的美女造型,紅唇+黑髮,絕對是亞洲女星們都不願意錯過的既出彩又不會出錯的妝容之一。
 
 
許瑋甯:
許瑋甯選擇Jason Wu黑色窄版禮服正面非常優雅有氣質,背面則是挖空設計大露性感美背,紅棕色系的小煙燻眼影,加上淡粉色系光澤唇彩,可以帶出優雅小女人味,再看看酒紅色甲彩,讓原本就白皙的瑋甯增添時髦感。
 
 
林嘉欣:
一向走清纯甜美路線的林嘉欣,這次除了在服裝造型上有了大突破(看看這側乳好性感~),妝容上也稍微重口味了許多,酒紅色系的勃根地紅唇彩增添了時髦度,配上好萊塢女星走紅毯最愛的All Back髮型,散發優雅光芒。
 
 
桂綸鎂:
短髮路線的小美,總是能夠撐起簡單又摩登的造型,清淡的裸妝就能很好的展現出小鎂的清新氣質,乾淨清爽,而髮尾以不規則斜角造型,作為個性變化。
 
 
 
謝欣穎:
謝欣穎與聶隱娘劇組一同走紅毯,氣場沒再輸舒淇德阿,看看她的妝容與黑色禮服完美搭襯,妝容重點明確,體現好膚質與唇部亮點。
 
 
 
宋芸樺:
宋芸樺雖然初次登上金馬舞台,雖然略顯緊張,宋芸樺以白色平肩禮服出場,小露香肩加上乾淨妝髮,清新脫俗。

 

楊千霈:
彩妝師許有湘今天以水光肌、加強眉眼輪廓、上揚優雅眼線及酒紅漸層絲絨霧光唇彩來打造千霈的妝容,營造古典優雅風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