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日系大人感彩妝!美妝迷都想來一盤的『SUQQU眼影』台灣上市!

SUQQU是日本高端貴婦品牌,它一季的彩妝發表都引起了專業彩妝師與美妝迷熱烈的關注,從保養到彩妝產品皆是「大賞級」得獎名單。今年12月17日(四)將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台北忠孝SOGO忠孝店搶先曝光。
日系大人感彩妝!美妝迷都想來一盤的『SUQQU眼影』台灣上市!
Edit/ VK  Photo/ SUQQU

SUQQU是日本高端貴婦品牌,它一季的彩妝發表都引起了專業彩妝師與美妝迷熱烈的關注,最近更是受到各路美妝達人與日本各路明星的熱捧!品牌精神強調在生命中綻放最初的「本質美」,獨有的「顏筋按摩」透過肌肉、淋巴、骨骼塑造有感顏質,顛敷傳統按摩手法。
 
SUQQU品牌所有的產品,除了優雅的包裝簡約大氣,全部採用高品質的配方成分。從保養到彩妝產品皆是「大賞級」得獎名單。今年12月17日(四)將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台北忠孝SOGO忠孝店搶先曝光。
 
在台灣率先上市的【2015限量聖誕組合】,兩款限量聖誕組合包括限量三色眼彩、眼線膠筆、卸眼露,均能輕易打造簡約或華麗的出色眼妝,展現洗練風格,附贈的小巧毛呢感手拿包。有酒紅、深灰兩色選擇,質地堅牢、耐磨性好,不論當化妝包或手拿包都非常適合。今年聖誕節就讓眼妝再次升級,展現多變的女伶角色!
 
2015耶誕限量彩妝組B:最有話題的酒紅色系搭配粉嫩色打亮,營造秋冬最溫暖的浪漫色調。
原價NT$3,000
內含:
SUQQU晶采絕色眼盒 *EX-04 紫蘇織 SHISOUORI 【限定色】 
SUQQU晶采絕色眼線膠筆*EX-02深海藍【限定色】
SUQQU煥顏卸眼露15ml
酒紅色化妝包
 
 

2015耶誕限量彩妝組A:深藍搭配金屬色的三色眼盒,在聖誕夜提供女性濃郁且個性化十足的媚惑眼妝。
原價NT$3,000

內含:
SUQQU晶采絕色眼盒 *EX-03 碧茶織 AOSAORI 【限定色】
SUQQU晶采絕色眼線膠筆*EX-02深海藍【限定色】
SUQQU煥顏卸眼露15ml
深灰色化妝包
 
 
(2015.12月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