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客製化睫毛膏,上市一星期開始缺貨!

朋友提到心儀的女生,有著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意境之抽象,恐怕只有沈醉在愛河裡的人能體會。不過如果從彩妝學的角度來看,想要「用眼神說話」,一雙長翹濃密的睫毛,肯定不能少!
客製化睫毛膏,上市一星期開始缺貨!

Edit/Rice  Photo/ marie claire.com.tw

朋友提到心儀的女生,有著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意境之抽象,恐怕只有沈醉在愛河裡的人能體會。不過如果從彩妝學的角度來看,想要「用眼神說話」,一雙長翹濃密的睫毛,肯定不能少,這個月我體驗了近期美容圈最夯的頂級服務,在Eyeko訂製一支完全客製化的睫毛膏,效果如何?對我來說,隨著眼波流轉,搧動著根根分明的長睫毛,的確是無聲勝有聲動人畫面呀(攬鏡竊笑)!

Eyeko創辦人Nina告訴我,一支睫毛膏最重要的特性在於刷具、睫毛膏配方及包裝,訂製的步驟並不複雜,以 Eyeko 來說整體大約只要花10~15分鐘,首先彩妝師會先觀察消費者的睫毛體質、並諮詢妝效需求,接著再讓消費者使用各種不沾睫毛膏的刷具試著刷看看,挑選使用起來較順手的刷具。Eyeko 共有13款不同的刷具以及11款配方。

我發現刷具的設計因為睫毛疏密度及想要的妝感不同,有了各種選擇,較短而平直的睫毛建議可選用刷毛較為密集的刷具;而刷頭呈彎曲型或細的刷棒能幫助睫毛刷更加容易的接觸到睫毛根部,對於睫毛較密者是比較不會沾染的選擇。Eyeko的膏體與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在於在成份上降低蠟的比例,因此質地偏水、濕潤,能加速快乾,同時不會糾結,也不會因為反覆塗抹讓睫毛因膏體重量塌垂,可以刷出存在感十足卻又根根分明的妝效。

當我挑選完畢最適合我的刷毛與睫毛膏配方後,立即可以組合成一支完整睫毛膏,並在最後的步驟中提供專屬訂製盒,附上 Eyeko 獨創金屬 Eyeko shield,能防止使用睫毛膏時沾染到眼妝,並有梳型設計可以梳理睫毛不糾纏,訂製盒外並會貼上專屬英文姓名縮寫,使整體更加獨特奢華。

這次我也試用了妝效十分驚人的魔術睫毛纖維粉,它是以天然植基礎製成的纖維,能幫助睫毛產生相當自然的延長感,並打造出如假睫毛般戲劇妝感。可以在刷完第一層睫毛膏後,使用睫毛纖維粉,最後再刷上最後一層睫毛膏固定。

據說在台灣上市一星期就賣出的香港專櫃一個月的銷量,而且完全斷貨,讓我在現場十分捶心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