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為你打造水漾清透的派對彩妝!

香奈兒讓隨性自然成為獨一無二的美麗宣言,拋開繁瑣的上妝程序,不隨四季更迭,一整年都能揮灑明亮好氣色。徐徐微風吹過精緻的粉色雙頰,陽光烘托出健康膚色,涼爽空氣輕撫臉龐,注入無與倫比的清新氣息,綻放完美無瑕的自然光采。
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為你打造水漾清透的派對彩妝!

Edit/ Pc, Photos/ Chanel 

香奈兒讓隨性自然成為獨一無二的美麗宣言,拋開繁瑣的上妝程序,不隨四季更迭,一整年都能揮灑明亮好氣色。徐徐微風吹過精緻的粉色雙頰,陽光烘托出健康膚色,涼爽空氣輕撫臉龐,注入無與倫比的清新氣息,綻放完美無瑕的自然光采。

2016年,香奈兒隆重推出全新「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將女性從繁複的底妝中解放,瞬間完妝、調整膚色瑕疵,自在妝容更不受拘束,「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揉合了最新自然光濾淨分子,更蘊含長壽花萃取保養成分,促進肌膚活化,帶來清新活力的自然光采,徹底簡化了繁複的上妝程序,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時尚自然妝感,展露宛如度假後的清新明亮好氣色。

全新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完美展現品牌將專業光學科技運用在底妝的創新與突破,卻仍保有絕對輕鬆自在的上妝特性,自主隨性打造自然時尚微光感裸妝! 

 

 獨特創新「自然光濾淨分子 」  完美提升肌膚自然微光感 

如何分辨香奈兒底妝所散發出的經典自然健康光采?是女性雙頰上略帶粉金色的光感? 還是深植人心的無瑕清新妝容? 

香奈兒實驗室針對肌膚自然散發健康透亮光采的特性進行研究,根據研究的分析結果創造出「自然光濾淨分子」。此類型二氧化鈦能吸收光線,反射出光線中組成元素的白色光,並使得其中組成元素之一的紅色光穿透肌膚再折射在表面上。如此一來,上妝後的肌膚自然展現重滿活力、清新且略帶粉色的裸透微光感。香奈兒同時更將這種極為獨特的礦物色素粒子加入精選柔焦粉體,讓膚色更顯均勻、妝感更輕透,肌膚完美展現最自然卻也是最細緻的時尚微光感。

 

 長壽花萃取 高度防禦守護美麗肌膚

全新「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同樣具備完美護膚成效,香奈兒實驗室精選「長壽花萃取」保養成分來加強肌膚防護,長壽花以其高度適應氣候的特性聞名,同時具備提升肌膚保濕及抗氧化功效,並且能增加肌膚含氧量。結合SPF 25 UV防曬係數,「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帶給肌膚最佳防禦力,能有效阻隔日曬及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讓肌膚獲得全方位的防護。

 

 獨特細緻微網結構底妝  

讓肌膚在流動的空氣中綻放活力,全新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賦於肌膚自由自在呼吸的完美特質。以創造自然透亮的微光感底妝為基礎,「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打造出輕盈、清新且能輕易上妝的質地以潤飾肌膚。極其細緻輕盈的水慕絲質地,讓肌膚即便上了妝也能舒適自在呼吸、享受新鮮空氣,並同時獲得完美防護。配方中更蘊含玻尿酸衍生物,賦予肌膚保濕作用,帶來全天候的舒適與滋潤。而獨特的聚合物成份更可以對抗汗水與皮脂的分泌,完美確保粉底服貼不脫妝。

 

 隱形粉底   有形光采

全新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讓女性能瞬間輕鬆上妝,獨特水慕絲質地完美貼合臉部輪廓,輕輕以指尖滑過,無須其他繁瑣步驟,即可擁有煥發自然光采的輕透裸妝。透明均勻的膚色,完美複製剛度假回來般的自然好氣色。

 

 量身打造的專屬妝效

為了讓每位女性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香奈兒提供亞洲女性6款不同色調的粉底選擇。如欲營造更加明亮的妝感,建議挑選較原膚色淺一點的色號;如欲呈現自然的光采,可選擇與肌膚同色調的色號;或選擇顏色較深色系製造出仿曬的效果。

 經典瓶身 輕鬆上妝

全新「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霧面瓶身俐落設計,不需粉底刷或特殊工具,指尖就是你的化妝師,方便攜帶,維持一整天的自然妝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