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充滿 wanderlust 冒險氛圍的 THREE 2016 春夏彩妝 用繽紛色彩感染這世界!

直覺在耳邊呢喃,此刻是冒險的開始。將這份積極行動、勇於冒險的精神,和 wanderlust 的精彩紛呈交織在一起,一定能感染世界。這個春天,回歸好奇的本能吧。「WANDERLUST WAVE」,就從妳開始!
充滿 wanderlust 冒險氛圍的 THREE 2016 春夏彩妝 用繽紛色彩感染這世界!

Edit/ Pc, Photos/ THREE

直覺在耳邊呢喃,此刻是冒險的開始。將這份積極行動、勇於冒險的精神,和 wanderlust 的精彩紛呈交織在一起,一定能感染世界。這個春天,回歸好奇的本能吧。「WANDERLUST WAVE」,就從妳開始!

THREE 魅光眼彩蜜

THREE Whisper Gloss For Eye 9gNT1,200 6

彷彿璀璨的光彩薄紗,在眼眸輕聲述說著一切。以輕聲細語般低調閃爍的珠光,折射出濕潤光澤的魅光眼彩蜜。纖細的光澤與色調交織出璀璨的色彩薄紗,帶給雙眸濕潤的光澤感與深邃立體。貼合眼窩的立體角度,散發細膩光澤,僅憑單色亦能展現精采紛呈的深邃眼眸。

 富含 種植物油橄欖油*、白芒花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Soil Association 等有機認證原料)預防眼周乾燥的同時,讓清新光澤持久服貼眼部肌膚。

 

THREE蜜光修容

THREE Cheeky Chic Blush  4g  NT1,100 8

同步實現輕盈顯色與潤澤雙頰。一抹,即刻改變表情印象。

以清透顯色和絲滑的光澤薄紗,完美協調透明感與顯色度的細膩修容,彷彿輕輕一觸便會瞬間融化般的柔滑質地,為雙頰帶來輕盈柔美、紅潤水嫩的自然好氣色。一抹修容,卻能提昇肌膚整體質感,秘密就在可調理光滑肌理的4種細膩粉質,及賦予肌膚潤澤的7種豐富的植物油成分。

凸顯天生的肌膚光澤,打造躍動生命感的自然表情。

 富含7種植物油成分

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Soil Association 等有機認證原料)

 

配合4種細膩粉質: 

輕盈蓬鬆細粉(Soft Fluffy Powder)

柔滑融合細粉(Smooth Melting Powder)

水晶純淨細粉(Pure Crystal Powder)

柔滑薄紗細粉(Smooth Velvet Powder)

 

THREE魅光唇果蜜

THREE Shimmering Lip Jam 7g  NT1,100 5

如願以償的完美顯色,為雙唇注入 wanderlust 的魅力。不論是鮮艷或柔和色調,均能在唇上發揮清新光澤和水潤質地的本季新色。

令人忘卻唇紋與黯沉煩惱的彈潤美唇,即刻打造光采亮麗的時尚表情 ; 出色的塑型力與持久顯色,整日維持立體魅力唇型 ; 縝密計算的7種植物油配方,同步實現奢華質地與輕透粧感。

 特別植萃成分

櫻桃萃取精華*柔滑保濕,呵護敏感的唇部。


 富含7種植物油成分

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Soil Association 等有機認證原料)

 

THREE 魅光指彩
THREE Nail Polish 7g  NT600 7

期待在胸口鼓動,帶來幸運預感的繽紛指尖。勇敢走自己的路,享受旺盛的好奇心與天馬行空的快樂,體現這股 wanderlust 精神的本季指彩新色,繽紛登場。不論是隨性時尚或洗鍊優雅、活潑可人或知性成熟,只要隨心所欲地揮灑靈感,就能在指尖綻放多彩印象。含豐富植物油等溫和成分的 THREE 獨創配方,為指尖帶來輕盈透氣的指彩體驗。自在展現當下的心情,踏上自由的冒險旅程。

 富含 種植物油成分

蔗糖角鯊烷*、酪梨油、白芒花油、荷荷巴油*、玫瑰果籽油**Soil Association 等有機認證原料)

 高透氧配方

沒有一般指甲油特有的壓迫感,不阻礙甲面呼吸的輕盈使用感。

對指甲溫和的 個「不含」: 不含甲苯、不含甲醛、不含DBP塑化劑

 

 2016 年 月 ()日台同步發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