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耶誕夜約會預備備!7大秘技秒殺心動男生

我們不喜歡被稱作有心機的人,在愛情裡卻不自覺的想著該用什麼小秘訣讓感情加溫,想在耶誕夜有場完美約會,實際上有太多眉眉角角,以下7大約會密技傳授給大家,至於沒有對象的大家,你們就跟一樣是孤單老人的小編一起看韓劇吧。
耶誕夜約會預備備!7大秘技秒殺心動男生
Edit/VK  Photo/Bobbi Brown 、劇照

每到12月份這個時節,絢麗的燈火、繽紛五彩的聖誕樹,搭上隨處播放的歡樂歌曲,生活中充斥著濃厚的節慶氣氛,都在提醒著聖誕節即將來臨!而一場成功的耶誕約會,關乎一整年的幸褔,甚至弄不好耶誕佳節卻「被分手」的案例也是時有所聞!
 


我們不喜歡被稱作有心機的人,在愛情裡卻不自覺的想著該用什麼小秘訣讓感情加溫,想在耶誕夜有場完美約會,實際上有太多眉眉角角,以下7大約會密技傳授給大家,至於沒有對象的大家,你們就跟一樣是孤單老人的小編一起看韓劇吧。
 

注意一:初次見面一定要讓他選地方
身為女人,意見太多會讓男人覺得你想控制他,所以不要先有太多的意見。他在電話裡問你在什麼地方見面,你就說:「聽你的吧,哪裡都可以啊~(娃娃音)」這樣一來,你不僅給他小鳥依人的感覺,而且把難題拋給他。  不要擔心他挑地方的妳不喜歡,反正這次約會成功,還怕沒有下次嗎?
 
注意二:一定要比他晚到幾分鐘
如果你到的比男人早,難保不會讓人覺得妳心急,別聽別人說什麼準時到的女生給人感覺有禮貌,想要戀情成功還是要有些小心機,如果他早到10分鐘,我們準點到就好了,如果他準點到,我們就晚個兩分鐘嘍。(但小編建議儘量不要超過10分鐘拉~)
 


注意三:點菜是個技巧
建議不要點太貴,尤其是你的約會對象是個鑽石王老五的時候,他會覺得你想坑他。但是如果你點特便宜的菜他也許會覺得你以後上不了檯面,所以意思到了就可以了,讓他知道你不驕奢,但不是沒吃過沒見過。(小編個人覺得特別去餐廳吃貴鬆鬆的耶誕大餐是很沒必要的行為,相處起來溫馨喜悅才是最重點。)
 


注意四:妝容上乾淨最重要 
雖然前面的幾個小技巧都有點耍心機的感覺,但是終究還是要讓對方喜歡上妳,所以在妝容上也很重要,無論是底妝還是眼妝,建議妳選擇帶點光澤感的自然妝容,而且畢竟有人白天還是需要上班,像是Bobbi Brown今年出的星燦耶誕夜眼彩盤,有不同顏色的九種眼影,有霧面柔和色粉膚色和濃郁的亮片色,可打造出時髦的立體感,只要稍作疊擦,就能輕鬆在白天進入夜晚時改變妝容。

 耶誕跨年趴的完美妝容靠這組就搞定>>


注意五:眼神接觸表達自信
一個在說話時眼睛不能直視對方的人,不可能受到歡迎。透過眼神可以傳遞出你的魅力——你正在認真地聽對方傾聽。實不管怎樣,讓魅力最大化的最簡單方式就是隨時展現出你的自信。一個充滿積極態度的女人,無論走到哪裡都不會錯。
 


注意六:說話暖心能有好印象 
說話體貼,就像正中紅心的箭,能讓男人怦然心動,初次約會時,如果彼此還不熟或太緊張,場面常常會陷入沉默,讓兩人非常尷尬,如果沉默無限蔓延,會讓男人想趕快找藉口離開現場。想要避免這種悲慘情況,妳在約會前,一定要先準備十個話題,像是最近發生的趣事、共同朋友的話題、最近看過的電影等等,好好把握跟他聊天的機會。
 


注意七:千萬不要玩手機 
我懂大家拿到手機會會想去滑滑滑,看FB、聊LINE、玩遊戲這些事情打發時間是很OK的,但是如果在約會的時候,一直當低頭族,完完全全的大扣分,約會還玩手機,那還要出來約會幹嘛!對方心理一定會OS:到底是我重要還是手機重要啊!這是最容易犯的大錯誤~要注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