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aura Mercier 推出革命性唇膏 絕對是新的一年化妝包裡最時尚的配件

「Parfait」一詞源於法語,意為「完美」,同時也是一款經典的法式甜點,在杯中堆疊著糖霜蛋糕、冰淇淋、各式繽紛水果,熱愛法國甜點的Laura,再度將這可口的滋味與令人垂涎的美味色調灌注於全新「蘿拉豐潤漾唇膏」,透過革命性水潤光感質地,讓女人雙唇立即展現耀眼迷人的閃耀絲緞光澤,就如同無法抗拒的甜點一般。
Laura Mercier 推出革命性唇膏 絕對是新的一年化妝包裡最時尚的配件

Edit/ Pc, Photos/ Laura Mercier

 

「豐潤並帶著絕美光澤感的雙唇,是女人最時尚的配件!」~Laura Mercier

 

 

「Parfait」一詞源於法語,意為「完美」,同時也是一款經典的法式甜點,在杯中堆疊著糖霜蛋糕、冰淇淋、各式繽紛水果,熱愛法國甜點的 Laura,再度將這可口的滋味與令人垂涎的美味色調灌注於全新「蘿拉豐潤漾唇膏」,透過革命性水潤光感質地,讓女人雙唇立即展現耀眼迷人的閃耀絲緞光澤,就如同無法抗拒的甜點一般。

擁有多年後台彩妝經驗的 Laura,細膩研究出給予雙唇充分滋潤修護的精華乳霜質地,唇膏與唇瓣接觸瞬間立即融化,帶給妳前所未有的輕盈絲滑感受。高純度玻尿酸,有效填補唇紋,並飽滿豐唇。獨創光采色澤飽和因子,兼具唇膏的絕美顯色與唇釉的漾采光澤,全新 12 色,詮釋出女人不同面向的美麗,令人想一親芳澤!

 Laura Mercier 2016 全新 12 色 蘿拉豐潤漾唇膏

Lip Parfait Creamy Colourbalm 3.5g / NT960

革命性唇膏新品,超越一般唇膏帶給女性的感受,無與倫比的輕盈柔滑、瞬間融化的滋潤質地,為妳打造精緻絲緞妝效,賦予雙唇如同塗抹頂級乳霜般的潤澤感受。

 

精華乳霜般的細膩滑順 輕輕一抹 立即締造極致滋潤感受

  1. 彈潤修護精華乳霜─萃取自天然脂質的精華,帶來頂級乳霜般的柔潤感,也讓唇膏本身的蠟質與色料達到最佳融合比例。
  2. 深海褐藻萃取精華─帶給唇部肌膚專屬的深度保養,讓上妝的每一刻,都能擁有保濕滋潤感,讓雙唇全日水嫩十足。
  3. 乳木果油及維他命A、C、E─天然親膚油脂,質地輕盈滑順,色澤完美吻膚一整日。
  4. 高純度玻尿酸─有效填補唇紋,立即呈現3D飽滿豐唇效果。

 

唇膏的絕美顯色 X 唇釉的漾采光澤

極致誘人 讓人不禁想嚐一口的可口豐唇

獨創「光采色澤飽和因子」高度顯色的色調,打造色彩濃郁的唇妝效果,透過光影折射,讓雙唇煥發閃亮耀眼的自然光澤。打破一般修護唇膏色彩較淺淡的刻板印象,能完美覆蓋唇瓣、飽滿顯色,也擁有唇釉般的亮采光澤,把女人最時尚性感的配件─魅力雙唇,發揮得淋漓盡致!

 

蘿拉親筆簽名雕刻詮釋 

展現專業彩妝與法式藝術完美結合

全新低調優雅黑色鏡面包裝,金屬唇膏管身刻印著蘿拉親筆簽名字樣,宛如藝術品般的精巧設計,帶出細緻高雅的奢華之感,展現彩妝和藝術完美交融的法式時尚。

全新 12 款色調 瞬間成為吸引目光的焦點

全新12款令人垂涎的美味色調,來自 Laura 的完美創作,讓女性透過唇色演譯出獨特自我魅力!從裸色調到嫩粉色,從紅橘色到紫紅色,隨心所欲地變換風格,輕鬆展現迷人魅力丰采。每一款都能單擦或混搭疊擦使用,完美契合每個人的膚色、造型、個性,要讓女性盡情玩色,享受令人驚艷的魅力雙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