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真心不騙的入冬好用粉底6 選 可以救贖你的底妝在這!

一到秋冬,皮膚乾燥、妝容不服貼真是讓人心醉。所以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盤點一下,那些既能美顏遮瑕又能滋潤保濕的全能底妝!
真心不騙的入冬好用粉底6 選 可以救贖你的底妝在這!

Edit/VK  Photo/ 各品牌


一到秋冬,皮膚乾燥、妝容不服貼真是讓人心醉。所以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盤點一下,那些既能美顏遮瑕又能滋潤保濕的全能底妝!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NT$2400
如果說冬天化妝是大乾皮的噩夢,YSL就是乾性膚質的福音!粉底中含有逆齡肌密精華液,簡直滋潤的像敷面膜!精華液的獨家專利GLYCANACTIF™,更是提升細胞表面結構強韌度、令肌膚更緊致透亮!
 
★ 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粉底 NT$2350
Bobbi Brown今年推出的蟲草粉底是彩妝界的新貴,堪比護膚品的粉底液!大手筆的將冬蟲夏草使用到彩妝中,讓粉底液含有蟲草活性成分以及多重植物精粹,真正達到了外美顏,內養膚的效果!
 
★ COVERMARK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 SPF38 PA+++ NT1300(附專用海綿)
霜狀粉底質地,兼具粉底霜滋潤及粉底液輕薄容易延展的優點,輕質柔軟油製成,在肌膚上形成一致均勻的薄膜效果,好推易延展自然的遮蓋了肌膚問題
 
★ la prairie 魚子精萃 • 奢華訂製粉底組 SPF 15 30ml NT$8,100
蘊含超過16項頂級保養成分,更是全球首款添加珍稀「魚子萃取精華」的Caviar – in粉底,協同全新「3D彈力抗皺胜肽」,達到完美的抗老緊緻功效,上妝時,同時達到深層修護、抗皺緊緻的保養功效!是首款將立體緊緻納入妝感的高機能粉底精華!
 
★CHANEL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30ml NT 1950
香奈兒實驗室精選「長壽花萃取」保養成分來加強肌膚防護,光聽「長壽花」就覺得很威,可以提升肌膚保濕及抗氧化功效,並且能增加肌膚含氧量,也是一款結合保養的底妝。倒在手上有獨特水慕絲質地,上妝程序也很特別,只要像擦乳液般按壓在臉上,就可以打造時尚快速微光感,SPF 25 UV讓肌膚獲得全方位的防護。
 
★蘭蔻 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SPF 26/PA+++,35ml/$ 3,800
2大頂級抗老成份,蘊含高達20%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精華成分,使肌膚在上妝同時延續極緻再生保養效果,後妝感就是非常貼合,是那種臉上是拋光型光澤感,薄而且貼,沒有某些霧面粉底的顯妝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