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女士的年輕秘密!全靠抗老保養妝

香奈兒女士維持年輕肌膚的秘密,就是做到白皙透亮自然看起來就像18歲少女!女人最擔心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保濕做到位同時美白肌膚的抗老妝容,你一定要掌握!

Edit/Wow Photo/Chanel

香奈兒女士的年輕秘密!全靠抗老保養妝

香奈兒全新珍珠光感超淨白底妝新品,將UV防曬係數全面提升,添加2年生精品級珍珠蛋白萃取,達到美白、保濕、抗初老的妝效,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限量彩妝,從妝前、遮瑕到修容,透過奢華的珍珠精粹光澤烘托臉部肌膚,由內而外散發青春遮掩不住的白皙,就像一整天都打著自然燈的完美妝容。

珍珠光感超淨白底妝系列

珍珠光感超淨白防護妝前乳,#40淡紫色30ml / 1,900元

如果肌膚嚴重暗沉,小雀斑雖然美偶爾也很惱人,請鎖定這瓶調整膚色,修飾色斑瑕疵的妝前乳,除了能提亮肌膚色調更能達到延長白皙妝容至8小時之久,讓膚色自然均勻且充滿光澤。

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蜜粉,高UV版10g / 2,000元

定妝聖品非它莫屬,和妝前乳結合使用,輕而易舉打造長達8小時美肌,極致輕薄的蜜粉可與肌膚完美貼合,享受絲絨般的舒適感受,對抗紫外線的保護傘。

珍珠光感超淨白遮瑕膏,#10亮白色/#20象牙色  2.7g / 1,240元

黑眼圈、眼袋殺手,有了這支就不必再用修圖APP!鎖定臉部肌膚瑕疵及斑點,提供極佳遮瑕效果,更能修飾膚色及平滑膚質,結合香奈兒活性成份保養配方多重作用,可提供長效的高度遮瑕,讓膚色均勻透亮,展現自然妝效。

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

有了白皙透亮底妝,再加上春夏美白最新彩妝讓年輕活力更顯著。就像香奈兒女士鍾情的珍珠光澤,展現年輕不老妝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