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冬乾性肌的心聲!底妝要保濕還能拉提保彈潤

冬季冷氣團一發威,臉部乾裂疼痛就像是場噩夢!保濕要得徹底,粉底液也是相當重要。底妝專家芭比波朗在2014年將保養精華與粉底結合,首創冬蟲夏草精華粉底液,而今年粉底液再升級,萃取自極地海域的「珍稀南極海膠原保濕精華」,打造秋冬乾性妹妹們的福音!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

秋冬乾性肌的心聲!底妝要保濕還能拉提保彈潤

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即使在冬天乾燥的氣候下,這款粉底也能幫助維持保濕,打造水嫩豐潤的好膚質。」- Bobbi Brown。添加「珍稀南極海膠原保濕精華」提供長效保濕,可以幫助增加肌膚水分與鎖水,避免因寒冷的環境因素造成受損,同時又能舒緩肌膚。「獨特六胜肽科技」協助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細紋與淡化皺紋,使膚質更加提拉。「獨家立體彈性透氣粉體」,透過光線反射柔化肌膚瑕疵,展現自然柔霧光澤。極度保濕滋養潤膚,質地卻輕盈細緻,遮瑕效果更不在話下!讓你每天為自己創造極為精緻、由裡透光,宛如天然肌膚般的妝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