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玩色眼妝潮流!展開 DIORSHOW 搶眼造型冒險旅程

在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帶領下,全新DIORSHOW 搶眼造型眼妝系列,替眼妝創造出無限可能與變化,展開一場屬於迪奧女郎的色彩冒險旅程!

Edit / Ai Photo / Dior

玩色眼妝潮流!展開 DIORSHOW 搶眼造型冒險旅程

延續迪奧專業後台彩妝 DNA,將專業彩妝師實際秀場經驗,化為人人都能輕鬆上手的實用彩妝,除了將明星眼妝單品全面升級,推出新一代搶眼 3D 睫毛增量底膏及 20 款繽紛的摩登單色眼影之外,更替喜愛求新求變、追尋潮流的女性量身打造全新的搶眼 3D 眉彩盤。

 

全新摩登單色眼影2g NT$ 1,200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一展玩色功力,結合迪奧伸展台上霓裳繽紛的鮮明色彩,一口氣創造出20 款新穎時髦的摩登單色眼影!可以單獨使用,更可以多色搭配,就算是tone on tone也能以細膩的不同質地搭配,暈染出充滿變化的眼妝光澤!

搶眼3D眉彩盤7.5g / #001自然棕、#002金棕色 NT$ 2,500
自然具光澤感的完美眉毛已成為整體妝感中畫龍點睛的重要元素!以一深一淺雙色眉粉,搭配迪奧創新的長效防水定型眉蠟,讓眉色與眉型不再是呆板的單色,先以淺色描繪眉型,再以深色勾勒毛流及眉頭陰影,大師級的3D立體眉型立現!

搶眼3D睫毛增量底膏10ml NT$ 1,200
迪奧眼妝超人氣商品全新升級!今年再度以全新配方再創經典巔峰,挑戰睫毛瞬效三倍濃密,夜間單獨使用更可做為睫毛面膜深層滋養修護,日復一日打造纖長豐盈美睫,是連彩妝大師都想擁有的指標商品!

 

 

 

 

 

▶ 就是要比別人早知道!馬上提升女人味的 Dior 2016春季彩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