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掌握霧面唇彩!打造高濬熙、SUZY、申敏兒、CL的韓系妝容

近年來!霧面妝容稱霸各大時裝秀台,不只是時裝周,就連好萊塢和韓星都無能招架!解析四大超人氣韓國女星美麗彩妝,看他們出眾的魅力,是怎麼辦到的!

Edit/Wow Photo/M.A.C、gojoonhee ’s Instagram、illusomina ’s Instagram、skuukzky ’s Instagram、chaelincl ’s Instagram

掌握霧面唇彩!打造高濬熙、SUZY、申敏兒、CL的韓系妝容

韓國時尚ICON高濬熙

立體透明系眼妝搭配大地色系眼線

橘色系唇釉-Quite the Standout亮橘紅

 

國民初戀SUZY

大地色系小煙燻

MASARA色系唇釉-Dance With Me深莓果紅

 

韓劇女王申敏兒

大地色系小煙燻

桃紅色系唇釉-Personal Statement亮粉紅

 

Hip Hop 天后CL

激黑大眼

時尚裸唇-Back in Vogue蜜桃裸

身為時尚彩妝的領導品牌M.A.C,經典霧面唇膏系列一直讓許多女星推崇!最新推出超霧感唇釉,液態配方讓口紅維持更加持久,飽和的唇彩呈現純粹、濃郁、麂皮般絲絨質地的粉霧感,即使數個小時後仍感到舒適,並維持著美麗的妝效。專為東方人挑選15款色彩,無論是時尚傳奇的濃密火焰紅、天生誘惑明亮紫紅或裸色的端莊淑女,都能讓你成為街上的吸睛亮點!子彈型的外表簡約大方,絨毛刷頭貼合唇部均勻塗抹!最時髦的韓系彩妝,快點拿筆記記下來,下次約會就這樣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