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戲劇男神謝佳見讀懂女人唇語!最愛自信、熱情經典紅

冷冽的北風南下,過完這波春天已在不遠處招手,揮別冬季深沉濃厚的唇妝,2016年春夏唇彩以高飽和度、高滋潤度、高持色度,並帶點霧面質地強勢來襲!

Edit/Wow Photo/ZA

戲劇男神謝佳見讀懂女人唇語!最愛自信、熱情經典紅

男神女神,解讀唇語有一套

戲劇男神謝佳見和大膽甜心王心恬,一同出席ZA唇膏發表記者會,在活動中,大方分享自己心目中的唇語暗號。最能讓謝佳見怦然心動的唇色,就是最能代表女性魅力的經典紅色,因為塗抹這樣唇色的女性常常讓他覺得很大方、充滿自信,而且又不失溫柔感,所以較能吸引他的注意;而王心恬平日化妝包中一定會帶著至少3款不同顏色的唇膏。常常一個人到處旅行的她,會透過不同顏色的唇膏傳達自己的心情,將它當作是用另類的方式跟迎面而來的陌生人分享自己的心境。

 

春夏最時髦霧面質地

全新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大膽顯耀系列」添加「高感度顯色微粒」,當中所含「鮮艷紅彩色料」讓唇彩能夠真實顯色,無論先天唇色較淺或較深,一塗上立即感受到不失真的鮮艷飽和色彩,而「亮采校正功能」能針對嘴角、外輪廓或唇紋等容易暗沉的部位,校正色調加以修飾。滑順易延展的質地,輕輕一擦就能讓耀眼色彩緊密貼合雙唇輪廓,同時,霧面色彩也較一般水潤型唇膏、唇蜜更加持久顯色,讓妳享受12小時完美持久艷澤滋潤,無懈可擊的唇部魅力!此外,更添加「高功能鎖水因子」,同步導入「玻尿酸」、「膠原蛋白」與可包覆大量水分的油脂成分,能克服霧面唇彩容易造成雙唇乾燥緊繃的缺點,時間在長依舊唇彩亮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