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樣用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N 你就贏了

我最近才發覺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身邊不論是可愛的小甜心,還是嚴謹的小老闆,都喜歡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聊到這個產品,她們都笑咪咪著雙眼,讚不絕口,最大的原因當然是顏彩盤打造出純真、清透又自然夢幻的妝感,任何女人畫上之後,就讓男人忍不住想要多疼她一點。

Edit/賽拉 Photo/DR

這樣用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N 你就贏了

但這次我收到新款的粉漾雪舞版,一時之間有點下不了手,不只是因為色彩美得很不人間,而且太過複雜彷彿有什麼機關,仔細詢問,才知道新一季的色彩靈感來自戶外粉嫩清柔的微風、陽光、春雪水彩感色彩畫作,因此在顏彩盤的研發上,就與之前的版本有極大區隔,這款九宮格排列的限量色,裡面竟然隱藏了小祕密,糊塗的我一時沒有察覺。

試試來自日本Jill Stuart內部傳授的「愛心棉花糖」彩妝技巧,則是經過黃金比例計算誕生而成的心形,將臉蛋的眉下到唇下方想像為半圓弧的愛心形狀,在愛心形狀裡刷上粉霧的頰彩,就像施展魔法打造出純真性感妝容~據說更膨潤具立體感,兩側則有小顏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