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到驚呆兼落淚!五款戀物癖必敗夢幻彩妝

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樣?是個「以衣取人」絕對戀物癖,光是看到「化妝品穿著好看外衣」,就會在心裡大喊:「可惡,想買!」。今年早春就有不少設計師彩妝品,披著「浮誇不是罪」的美麗衣裳,將伸展台上秀服細節都收進粉盒中,絕對是美妝收藏狂不能錯過的逸品!

Text/Rice Photo/Dr

美到驚呆兼落淚!五款戀物癖必敗夢幻彩妝

Chanel 夢幻珍珠亮采盤(限量),NT 2,200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限量彩妝,以香奈兒女士熱愛的珍珠長鍊為靈感,透過珍珠母貝的光澤,來烘托臉部肌膚。在現場一打開就忍不住驚呼:也太優雅了~珠光白與紫粉的雙色立體珍珠雕花,可以用來調整黯沉膚色,帶來細緻珍珠光澤,喚醒清新膚色。

Givenchy 女神光芒美妍靓粉餅(限量),NT2,400。

這款獨特的玫瑰色蜜粉餅烙印上象徵紀梵希之家的蕾絲圖騰,就像是雕塑藝術精品。完全不添加滑石粉的獨特柔滑配方,讓它比一般蜜粉餅更輕盈。看似粉紅色的蜜粉,可不只是為了討喜,刷在肌膚上,會轉化為自然的明亮光暈,可局部輕刷於顴骨、鼻梁、下巴中央及前額,凸顯臉部立體感。

Burberry 春夏限定時尚蜜粉餅盤,NT2,200。

以Burberry 2016春夏時裝秀的Functionregalia為靈感來源,將經典外套和機能性服飾搭配皇室徽章圖案,放上粉餅上,讓金屬氣息與英式蕾絲完美結合。刷在臉上能提亮膚色、讓輪廓鮮明,同時也可以當作眼影使用,不但能讓眼皮增添光耀感,並適用於任何膚色。

日夜用法大不同TIPS

每次看到作工精緻、包裝華麗的蜜粉餅總是心儀不已,卻不知道這些帶珠光的裸亮色蜜粉,該怎麼使用?其實這些微微透出七彩光芒的細緻粉體,能突顯臉部立體輪廓,創造閃耀效果。

●白天你可直接打亮雙頰,展現清新妝效,營造出透明與輕盈感。

●夜晚則可疊擦在較深的圓形腮紅上,讓臉龐散發細緻光澤。

●或者使用於顴骨、眉骨、下巴、頸部曲線等部位,能為臉部受光處輕鬆打造與眾不同的金色光澤感,流露出知性優雅的韻味,是歐美美妝潮人最流行的「strobing」利器。

加映補妝必勝彩妝

外衣穿得美,別忘了內裡細節才是決勝負的終極戰場!不信?補妝的時候光是旋出以下兩支絕美雕花口紅,包準會讓身旁的友人立刻對你起身敬禮!從此明白在「美出勝負」的這條路上,你沒在開玩笑的!

 

 

Paul & Joe春蝶翩舞唇膏/春蝶翩舞唇膏盒,NT800/680

外包裝精選自Paul & Joe 2016年春夏Collection的新設計,以春天輕盈飛舞的蝴蝶為靈感。旋出口紅後,口紅上面的牡丹雕花精細到令人捨不得使用,口紅霜觸感搭配霧面質感能持續均勻的在唇部服貼顯色。

黛珂AQMW蝶淬光花語唇膏,NT1,900

不但設計包裝雍容華美,唇膏本身都刻化一隻美麗立體的蝴蝶,展現頂級化妝品的細膩質感,能呈現高飽和顯色,帶有油亮光澤卻不易脫粧,每支唇膏都代表一種花朵,流露出不同的花香。最值得一提的是紙盒包裝中暗藏玄機,一打開就看得到代表花語及圖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