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純金好奢華!皇室御用「后」氣墊粉底一拍散發女神光

自去年起,全亞洲颳起一股氣墊風潮,即拍即亮的補妝神器是每個女人心中的至寶,氣墊粉底的發源地韓國,皇室御用品牌后今年再推出升級版「拱辰享亮采緊顏金屬氣墊粉底」,極致奢華的上妝法寶,韓星妝容一拍就能辦到!

Edit/Wow Photo/后

純金好奢華!皇室御用「后」氣墊粉底一拍散發女神光

拱辰享亮采緊顏金屬氣墊粉底,15g,NT2480

使用最新的專利金屬片設計,比傳統氣墊更能保持乾淨衛生,每次使用時,只要輕壓就能壓出新鮮的粉底液,輕拍肌膚就能完全浮貼臉部線條,擁有極佳的遮瑕力和豐富保濕效果。內含珍貴「黃金山蔘」、「純金」等奢華保養成份,上妝後也不會有浮妝、卡粉的煩惱,黃金離子能促進肌底循環,遮瑕勻亮膚色,還能持續抗老修護,讓肌膚恢復緊緻彈力!再加上SPF50+/PA+++的嚴密隔離,讓妳完全不用顧慮紫外線的傷害。

 

結合皇室御用的奢華保養成分,水潤光感打造從肌膚底層散發出來的透亮,完美的遮瑕力讓你始料未及,更能幫助妝容持久。這款頂級奢華拱辰享亮采緊顏金屬氣墊粉底將在2月14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