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K-II 創新超肌因光感 打造春夏空氣感隱形裸妝

2016年彩妝趨勢,仍以透薄底妝為主流,春夏妝容除了追求乾淨清透,更需以高規格的防曬系數,對抗加速老化與斑點生成的紫外線。SK-II 以「肌因光感科學」再創鑽白巔峰新境界,擊破可見與隱形斑點危機,煥發鑽光淨白。

Edit / Ai Photo / SK-II

SK-II 創新超肌因光感 打造春夏空氣感隱形裸妝

對抗UV10大傷害底妝也要同步跟進!台灣首席彩妝師張景凱老師分享2016春夏仍以裸妝為主流:「空氣感是隱形裸妝的關鍵,打造如同肌膚般的妝容,保養是重要元素。」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30ml/ NT$4,600元
修護肌膚同時幫助肌膚瞬間提亮!

日本藍絲帶影后有村架純透露自己是容易曬傷與黯沉的膚質,第一次使用「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的時候,對它清爽、不黏膩的觸感相當傾心,驚喜表示:「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時,立刻能感受肌膚光澤大幅提升,再塗上一層更像是肌膚重獲新生般煥發閃閃光芒!」

 

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組 SPF40 PA+++ 共五色
輕輕一刷打造空氣感隱形裸妝!

綾瀨遙工作之餘偏好以輕透妝容營造好氣色,她不吝嗇分享近期打造裸妝的小心機,即是SK-II新推出的鑽光透亮粉凝霜,只要輕輕刷上一層,立即能創造自然透亮妝感。

只要以輕輕畫圈方式刷在兩頰、T字部位,再針對在意的黯沉處輕輕點上遮瑕,充滿空氣感、散發鑽白光澤的隱形裸妝便輕鬆完成,而且長時間上妝、外出也不擔心脫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