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櫻花初綻的美麗力量THREE SAKURAISM 季節限定系列

悄悄的春天即將到來,THREE以對日本人意義非凡的櫻花為主題,首度推出結合「彩粧」與「保養」的季節限定系列。

Edit / Ai Photo / THREE

櫻花初綻的美麗力量THREE SAKURAISM 季節限定系列

魅光眼彩蜜 (SAKURA限定) 2色 / 9g NT$1,200
以輕聲細語般低調閃爍的珠光,折射出濕潤光澤的桜色眼彩蜜。纖細的光澤與色調交織出璀璨的色彩薄紗,帶給雙眸濕潤光澤與深邃立體,為每個眨眼瞬間注入春天的生命力。

蜜光修容 (SAKURA限定) 2色 / 4g NT$1,100
明晰顯色和清透質感的完美平衡,為雙頰帶來輕盈柔美的自然好氣色,彷彿預言著春天的到來。

魅光唇果蜜 (SAKURA限定) 3色 / 7g NT$1,100
富含7種植物油,呵護細嫩的雙唇。以清透顯色與水潤光澤,打造魅惑表情的春色唇果蜜。

魅光指彩(SAKURA限定) 4色 / 7g NT$600
春色映照出桜的多樣風情,在指尖翩翩起舞。顯色清透,可充分享受疊色或多色搭配的樂趣。

 

針對乍暖還寒的換季時節,THREE發揮櫻花整體療癒的力量,推出SAKURAISM限量保養系列。全程僅使用日本國產櫻花作為原料,同時精選與櫻花含有相同香氣分子的精油複方,提升療癒力與香氛。

SAKURA礦泥皂 80g  NT$1,450
針對越過寒冬、乾燥硬化的肌膚,SAKURA礦泥皂以乳液般的溫柔膚觸,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洗出如櫻花般純淨透明、柔軟細緻的身體肌膚。

SAKURA沐浴精華 150mL  NT$2,150
賦予沐浴後的肌膚溫暖滋潤,和絲綢般的柔滑膚觸。讓奢華柔潤的美容精華包覆全身,撫慰春寒時分的心靈和肌膚。

SAKURA護手凝乳 50g  NT$1,200
針對和臉部一樣,在搖擺不定的氣候中容易受乾燥、紫外線、日常使用等因素刺激的手部,溫柔包覆雙手,呵護滋養肌底健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