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雨後巴黎風情萬種!春夏金屬妝容必跟風

金屬光感越演越烈,不僅精品服飾結合大量金屬材質打造,這回連春夏妝容也跟上風!今年春天,最浪漫的彩妝品牌laura mercier推出「雨後巴黎」限量系列,打造古典與現代交織成的復古金屬風潮!

Edit/Wow Photo/laura mercier

雨後巴黎風情萬種!春夏金屬妝容必跟風

金屬妝容輕易上手

Step1. 以眼影刷沾取雨後巴黎眼彩盤霓采眼影#Le Marais,輕刷於眼摺並延伸至眉骨處打底。

Step2. 接著使用霓采眼影# Champs Elysee,從睫毛根部畫至眼褶處,加強眼彩層次感。

Step3. 為增強深邃感,再利用光澤眼影#Montmarte沿著眼線,細細描繪出悠然自在的神韻,勾勒出眼神輪廓。

Step4. 以唇刷沾取適量蘿拉豐潤漾唇膏#Rive Gauche,創造絲滑誘人的雙唇。

 

 

雨後巴黎系列

雨後水流潺潺的賽納河畔,春天的陽光在眼皮上灑下一道閃耀般的雙重質感光澤,堆疊著街頭的城市深邃之美,透露出女人的剛柔並濟,優雅兼具時尚的格調。

雨後巴黎眼彩盤 1.4 g /NT$2,200

深邃的眼眸人人嚮往,金屬光澤鐵定不會失手,暈染至眼窩加強眼部輪廓,更能營造大眼娃娃的效果。

 

蘿拉豐潤漾唇膏3.5g /NT$960

為創造更加強烈的妝容,獨特添加了雙重質感珍珠光色澤的質地,賦予雙唇如同塗抹頂級乳霜般的潤澤感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