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妞狂瘋輕裸妝!春夏氣墊粉餅訴求再創新

近期風靡亞洲的韓劇女星,不論是穿搭或是顏值都讓眾多女孩爭相效仿!就底妝來說,沒有退去跡象的裸妝再出新招,韓妞也瘋狂的輕裸妝魅力何在?比裸妝更輕透,就像是肌膚自然發散出的裸妝感!

Edit/Wow Photo/1028

韓妞狂瘋輕裸妝!春夏氣墊粉餅訴求再創新

CP值超高的開架式品牌1028,由台灣及韓國的美妝專家組成的研發團隊,最新推出這款『輕裸光呼吸氣墊粉餅』,添加了四種天然植萃精華,讓你在輕拍的同時就能改善肌膚出油,讓肌膚如呼吸般的呈現薄透妝感;搭配能抑制黑色素、提升肌膚修復力及保水力的美白界新星維他命B3、親水性佳的保濕複合多元醇與撫平肌膚紋理的腺甘醇瞬間提拉,女孩們輕輕鬆鬆拍出具有遮瑕度又服貼的光澤肌膚。

氣墊粉餅秘密在海綿裡

運用創新科技將水感粉底液鎖在一顆顆如毛孔般細緻的海綿裡,輕壓瞬間粉底液定量釋出,以三指拿起專用彈力粉撲,透過簡單的「輕拍、按壓」上妝,能讓粉底液均勻分散於粉撲,肌膚立即擁有輕薄、裸透的透亮白光澤,水潤質地能填補毛孔、凹洞等小瑕疵,肌膚宛若形成一輕裸光感底妝膜,膨潤一整天!

 

上妝小技巧

太貪心萬萬不可以,把握少量多次的上妝原則,重複拍疊就能打造韓妞般的耀眼光彩。若是想要更持久的妝容,再鋪上蜜粉讓你一整天不掉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