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遮瑕、透光一次搞定!韓星最愛有畫彷彿沒畫輕透底妝

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Instagram上面的韓星歐逆就像天使般,拍照都有一道讓人眼睛睜不開的光芒!其實要打造這樣的妝容不是辦不到,只要挑一塊從去年延燒至今的氣墊粉餅,然後選對色號很重要!

Edit/Wow Photo/媚比琳、Instagram

遮瑕、透光一次搞定!韓星最愛有畫彷彿沒畫輕透底妝

Maybelline媚比琳推出史上第一款富含保濕精華以及修飾遮瑕力的「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由百萬顆氣孔所組成的彈力氣墊海綿,以高達60%保濕精華組成的水感基底,添加自然遮瑕修飾效果的純淨礦物修飾粉體,輕拍數下,立即達到光潤勻亮、秒速遮瑕的底妝效果,擺脫繁瑣的底妝步驟與技巧限制,一個步驟完成保濕、防曬、潤色、遮瑕,10秒拍出光潤無瑕肌!

 

遮瑕有夠力!

第一代氣墊粉餅雖然輕透有光澤,但普遍有遮瑕力不足的缺點,不僅讓痘疤斑點等小瑕疵原形畢露,光澤折射下更讓毛孔凹痕無所遁形!新研發的「純淨礦物修飾粉體」,在粉撲拍打按壓的瞬間,均勻釋放密著於肌膚,提亮膚色並填補毛孔凹痕。較明顯的小痘疤,也能透過反覆拍打疊擦的方式,完美修飾不顯厚重。高度保濕的水潤質地,修飾提亮眼周、更不易顯眼下乾紋。輕拍數下即可秒速遮瑕,拍出光潤無瑕肌膚!

 

►美的好想炫耀!學CARA這樣用氣墊粉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