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全球首賣THREE SAKURA限定─堅毅唯美的桜主義,讓美麗能量綻放

號外號外!3月3日THREE即將在台灣先行發售THREE SAKURA限定版,初戀般的悸動又可以變得美美的。這麼棒的產品竟然是極限量發售,怎麼可以讓它錯過了呢!
全球首賣THREE SAKURA限定─堅毅唯美的桜主義,讓美麗能量綻放

文/羿慧 圖/THREE

號外號外!3月3日THREE即將在台灣先行發售THREE SAKURA限定版,初戀般的悸動又可以變得美美的。這麼棒的產品竟然是極限量發售,怎麼可以讓它錯過了呢!

又見桜花初綻,心中湧現初戀般的悸動。日本的四季分明,造就了這難以言喻的獨特瞬間。或孤桜含羞待放、或繁桜傲然盛開,何以讓我們如此心神蕩漾,齊聚桜花樹下,為之傾倒。

THREE以對日本人意義非凡的桜花為主題,首度推出結合「彩粧」與「保養」的季節限定系列。THREE SEASON COLLECTION “SAKURAISM”讓堅毅唯美的桜主義,伴隨花開前線,一路由南向北,綻放於世界。

輕輕地。在眼眸灑落純淨的花瓣,和春天的陽光。

魅光眼彩蜜(SAKURA限定)富含9種植物油成分:橄欖油、白芒花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並以低調閃爍的珠光,折射出濕潤光澤的桜色眼彩蜜,帶給雙眸濕潤光澤與深邃立體,為每個眨眼瞬間注入春天的生命力。

桜花的思而不語,帶著春的氣息,為臉頰染上紅暈。

蜜光修容(SAKURA限定)富含7種植物油成分: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明晰顯色和清透質感的完美平衡,在雙頰暈染出春天的燦爛心情。為雙頰帶來輕盈柔美的自然好氣色,彷彿預言著春天的到來。

春的天空,在妳唇上,親吻了桜花。

魅光唇果蜜(SAKURA限定)富含7種植物油成分: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並特別植萃成分櫻桃萃取精華,柔滑保濕,呵護敏感的唇部。花瓣和晴空交織出的美妙景色,以清透顯色與水潤光澤,打造魅惑表情的春色唇果蜜。

春色映照出桜的多樣風情,在指尖翩翩起舞。

魅光指彩(SAKURA限定)富含5種植物油成分:蔗糖角鯊烷、酪梨油、白芒花油、荷荷巴油、玫瑰果籽油,並且不含甲苯、不含甲醛、不含DBP塑化劑對指甲溫和。在不同的風景裡綻放出多彩印象的桜花,擷取某個剎那,永恆烙印在心底,便是新色指彩的呈現靈感。顯色清透,可充分享受疊色或多色搭配的樂趣。

SAKURA護手凝乳、SAKURA沐浴精華、SAKURA礦泥皂

另外THREE還特別針對乍暖還寒的換季時節,推出SAKURAISM限量保養系列,發揮桜花整體療癒的力量。全程使用日本國產桜花作為原料,凝萃出保養關鍵成分「桜花萃取精華」。同時精選與桜花含有相同香氣分子的精油複方,提升桜花的療癒力與香氛。精心呈現桜花綻放的香氛層次,以整體療癒,撼動心靈、身體和肌膚。呵護換季時節不穩定的敏感膚況,從肌底健康,養成柔滑淨透美肌。

THREE魅光眼彩蜜(SAKURA限定) 9g NT$1,200

THREE蜜光修容(SAKURA限定) 4g NT$1,100

THREE魅光唇果蜜(SAKURA限定) 7g NT$1,100

THREE魅光指彩(SAKURA限定) 7g  NT$600 

THREE SAKURA礦泥皂 80g  NT$1,450

THREE SAKURA沐浴精華 150mL  NT$2,150

THREE SAKURA護手凝乳 50g  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