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歐美部落客都在瘋的頻閃妝!全靠這塊彷若裸膚的蜜粉餅

從去年底興起的頻閃妝你跟上了嗎?!在臉部需要高度光澤的部位,營造水潤立體妝感,除了散發耀人的光芒外,還能讓臉部看起來更緊緻,五官更明顯。只是務必要小心別失手,使用過多容易使妝容看起來厚重不自然,反倒功虧一饋了!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

歐美部落客都在瘋的頻閃妝!全靠這塊彷若裸膚的蜜粉餅

今年春夏,底妝專家Bobbi Brown將裸妝做了全新演繹,運用色彩學的原理打造出臉龐的立體度,全新「彷若裸膚蜜粉餅」就此誕生。有別於傳統將乾燥粉末壓進平底盤而製成的蜜粉餅,此款秘密武器「彷若裸膚蜜粉餅」以獨家低溫烘焙凝萃技術,揉入天然保濕成分,培製出飽含水分的全新無重力粉體,創造肌膚自然光澤。為了提升保養的訴求,在成分中也添加了多重亮白成分,注入桑椹、葡萄與黃芩萃取,可以協助肌膚的循環,提升健康好氣色。

 

頻閃妝小秘訣

「頻閃妝Strobing Makeup」打亮修容法的重點是打亮臉部的凸起部位,這是一種極緻的打亮技巧,若想要打造出較柔和的裸妝輪廓,可以使用專業斜角輪廓刷將「彷若裸膚蜜粉餅」塗刷在臉部的顴骨、眼下雙C以及眉骨的凸起部位。

 

獨家技術讓肌膚呈現裸妝的三大秘密

明亮效果首要條件

注入肌膚明亮配方,並融合桑椹、葡萄與黃芩萃取的「彷若裸膚蜜粉餅」,能輔助肌膚亮白。每一個顏彩盤都包含六種能修潤膚色的修容粉色號,且具有各種不同層次的珠光粒子,搭配使用將能改善自然膚色,展現出半透明光感。

 

一邊化妝一邊調理保養

玻尿酸鈉為高效的吸水磁鐵,能為肌膚鎖住水分,防止肌膚缺水問題,同時避免妝容結塊不均勻、細紋與毛孔狀況。

 

一整天持久控油效果

無重力粉體能協助吸附多餘的油脂,一整天持續控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