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真的不用卸妝!ETVOS X 日本妝髮達人河北裕介的第一波聯名商品來囉!

裸妝其實很不裸!這年頭流行的底妝,已經不再是厚厚的粉感,而是像女星一樣輕、透、亮的「假素顏」,就如同日本妝髮達人河北裕介所說:「如果肌膚缺少了光澤,就無法呈現零瑕疵完美妝感。」基於這樣的理念,因而誕生這款「河北裕介X ETVOS琉璃光燦礦物修容霜」!

Edit/巧姊 Photo/ETVOS、Pinterest、Instagram

真的不用卸妝!ETVOS X 日本妝髮達人河北裕介的第一波聯名商品來囉!

一般在我們的認知中,化妝就要卸妝,這幾乎可說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其實「卸妝」是最傷害肌膚的,因此當肌膚常陷入上妝、卸妝、受損、保養、再上妝的循環,就無法因上妝而變得越來越美。

ETVOS 的創辦人尾川女士,因為長期受到敏感肌無法上妝與使用刺激卸妝產品的困擾,而創立了這個從生產、原物料、製造到販售都一手包辦的日本國產品牌,主張就算上了彩妝,肌膚本質也要被維持在原本最美的狀態,因此產品成分採100%上質純礦,完全不添加矽靈、香料、石油類界面活性劑等物質,由於礦物粉末屬片狀粉末,不會進入或阻塞毛孔,因此 ETVOS 的產品不需使用卸妝品就能輕鬆洗淨,只要一般的洗顏品及洗顏程序即可,讓你卸妝後的肌膚一天比一天更漂亮

這次,ETVOS 與日本時尚妝髮達人河北裕介共同推出第一波聯名商品河北裕介X ETVOS琉璃光燦礦物修容霜,河北先生說:「如果肌膚缺少了光澤,就無法呈現完美妝感,只要在平常的底妝後,輕輕擦上這款礦物修容霜,就能輕鬆呈現零瑕疵完美底妝。」基於這樣的理念,因而誕生這款聯名商品。

heart
heart
河北裕介 X ETVOS琉璃光燦礦物修容霜的三大特色

1. 隨著光感變化,創造自然光澤美肌

為延展性強且好推勻的質地,只要在底妝完成後輕輕擦上一層,就能有效修飾毛孔、肌膚黯沉、斑點等瑕疵。

2. 容易出油的額頭和T字部分也能安心使用

添加豐富的美容成分,甘草精華和洋甘菊精華能有效改善與調理肌膚問題,並且加入脂溶性維生素C衍生物讓肌膚呈現完美無瑕光感。

3. 一般潔顏產品就能輕鬆卸除

不含矽靈、礦物油、界面活性劑、人工香料、防腐劑,一般潔顏品即可輕鬆卸除,即使是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heart
heart
How to make up

於基本底妝之後,用指腹或粉撲於額頭T字部位、臉頰蘋果肌處、以及下巴部位輕輕延展開來上妝,可使用指腹上妝來創造出強烈陰影效果,如果想要呈現輕薄透底妝時建議使用粉撲上妝。針對容易出油的額頭、T字部位只需要輕輕擦上一層,即可立即展現完美透亮光感肌,也可作為眼影上妝打底前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