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來點法國女人微性感! 百變眼妝就靠一個眼影盤完勝

每個女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當我們還在猶豫今天該怎麼裝扮自己時,法國女性早已展現出自己與生俱來的自信,想要有完勝優雅的裸妝,就讓巴黎萊雅帶著你進入法國女人的世界吧!

Edit/Jyun Photo/LOREAL

來點法國女人微性感! 百變眼妝就靠一個眼影盤完勝
在初春之際,清新的裸妝帶給人優雅的氣質,加上大地色系的眼影,抹出眼睛的深邃,產生一股令人窒息的性感魔力。這次巴黎萊雅在3月即將上市的10色眼影盤帶來創新科技,使所有女性都能輕鬆展現原生美麗的自我!
「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透過巴黎萊雅所設計完美互相呼應的眼影色彩,讓妳零失手也能輕鬆眼藝1000種裸色眼妝!再搭配能創造3D立體深邃感的「3合1立體眉彩筆」,讓妳不費力氣擁有所有人都稱羨的百分百巴黎時尚妝容!至於怎麼打造法國女人的性感又優雅的妝容,下面示範妝容快來試試:

#01玫瑰莊園

#02時尚迷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