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雀斑、黑眼圈問題揮之不去!有請遮瑕法寶來解救

韓劇裡的歐妮們,各個天生麗質,擁有一臉讓人稱羨的美肌!回頭看看自己,黑眼圈、雀斑、痘痘始終存在,別灰心!只要找對遮瑕產品,一樣能夠滿足你的面子問題。

Edit/Wow Photo/ ETUDE HOUSE、KRYSTAL Instagram

雀斑、黑眼圈問題揮之不去!有請遮瑕法寶來解救

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推出史上最強大的遮瑕底妝「萬飾如易」系列,讓你的肌膚就像開外掛一樣,美麗動人無法抗拒!3月即將上市囉!

 

完美無瑕BB粉底液

含八種莓果保濕成分,輕薄包覆使底妝呈現自然透亮,特殊設計的4D貼膚彈力粉底棒,能配合肌膚各角度細膩上妝,完成零破綻的緊密遮瑕,尖端可再次掩蓋局部斑點性瑕疵,快速完成精緻妝容,輕薄舒適呈現無懈可擊的完美膚況。

 

魔術氣墊修飾筆

堪稱全方位零死角的遮瑕聖品,小小一隻威力十足!特殊的圓形手指氣墊筆頭,猶如手指360度緊貼每一寸肌膚。運用專利設計的霜粉轉換工法,融合奶油般的水潤質地,擦拭瞬間完美服貼肌膚,展現優越的遮瑕力和細膩的修飾感,擦拭多次也能達成極緻的完美掩護。輕便好攜帶,隨時隨地使用不沾手,出門在外也能快速完成重點遮瑕及補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