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能讓Krystal心跳不已!是帥氣暖男歐爸還是...

面對喜歡的人,往往都想要呈上最好的一面!穿上最美的服裝不夠,還要打扮的甜美可人才算完美。冬季邁入尾聲,正是草莓季的開始,酸甜滋味讓女孩兒難抗拒,韓國彩妝品牌ETUDE HOUSE將濃郁的草莓香氣融合在日常彩妝及保養中,推出「莓好時光」系列!

Edit/Wow Photo/ETUDE HOUSE

能讓Krystal心跳不已!是帥氣暖男歐爸還是...

同場加映!暖男歐爸與Krystal曖昧情 (文章最下面有影片唷!!)

在韓劇《皮諾丘》中飾演李鍾碩哥哥的尹均相,竟與Krystal譜出戀情!原來是為Krystal代言的ETUDE HOUSE一同拍攝最新產品微電影,描述男女好朋友之間那種微妙關係的變化,明明是好朋友卻又對他靠近的時候如此心跳加速!俊男美女的組合真的讓人難以抵擋,在電影中Krystal呈現完美妝容更是讓人看得心生羨慕!全部共4集,喜愛歐爸跟Krystal的你一定要收看。

歐爸看了也融化!打造Krystal妝容必備

琉水釀唇釉,3.5g共10色,490元

水潤輕盈的柔軟質地,豐富的莓果色彩,擦拭瞬間綿密服貼於唇上,猶如水分般滑溜上色,莓果成分充分滋潤唇部肌膚,濃郁的果香在唇上親密跳動,柔軟不留 痕,展現酸甜的愛戀滋味。

 

果微醺淡香水,30ml,980元

酸甜的果香搭配清花束,散發春天般活潑溫和的香氣!前味:草莓、 覆盆子甜橙。中味:桃茉莉、鈴蘭花。後味:麝香檀 茉莉、鈴蘭花。

 

唇部滋養精華凍,15g,380元

具有溫和凡士林的豐富保濕力及水潤的莓果萃取物,擦拭時如草莓醬般的融化在唇上,集中護理乾燥的唇部肌膚,亦可當唇部晚安面膜使用。使用方法:唇部嚴重乾燥者可隨時使用。當晚安面膜時,可在就寢前將精華凍厚厚擦上一層,隔日早上再以溫水洗淨。

 

唇部柔滑去角質果醬,15g,380元

含各種天然顆粒,有效去除唇部老廢角質,使用後維持水嫩Q唇。

 

奇幻多效眼影盤,共2色,780元

微醺曖昧的莓果氣息!以各種草莓甜點為基礎色系,一盤有6種豐富顏色與質地,柔軟擦拭又服貼,疊擦展現戀愛好氣色,打造吸睛微醺眼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