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禁忌之吻難抗拒!Givenchy黑色馬甲唇膏霸氣來襲

最讓人無法抗拒的女性魅力非紅唇莫屬!擁有一支適合自己的唇膏,隨時隨地都能散發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2016年紀梵希推出全新【紅唇禁忌亮唇膏】,不僅色系齊全,更有一匹黑馬洶洶來襲,定會掀起一波搶購風潮,快來看看它有哪裡難以抵擋的魅力!

Edit/Wow Photo/Givenchy

禁忌之吻難抗拒!Givenchy黑色馬甲唇膏霸氣來襲

珍稀黑玫瑰精油奢華享受

添加前所未有的珍稀奢華成分:「黑玫瑰精油」(black rose oil)。這種有著黝黑花瓣的玫瑰花,原本是為了培育藍色玫瑰而生的「意外驚喜」。而紀梵希選用花朵特別碩大、葉片如黑絲絨般的黑色玫瑰,並從中萃取出極為稀有的珍貴「黑玫瑰精油」,讓這種帶有自然芬芳,迷人、珍稀的活性成分,賦予雙唇持久的修護力與滋潤舒適感。

超齊全!12種時尚色彩散發女人魅力

全新【紅唇禁忌亮唇膏】擦一層、擦兩層,漆光亮澤層層相疊,美得讓人無法自拔。12款全新色澤,宛如向代表女人的色彩致敬的樂章名稱,每一色代表了不同的個性與內心世界,讓女人每當擦上這支唇膏,就像戴上勝利的徽章般充滿自信。

霸氣黑色馬甲登場

紀梵希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說:「它是這系列中最引人注目的驚喜,看起來色澤神秘黝黑,是因為它含有特殊粒子,所以這款黑色唇膏並不會讓唇色真的“變黑”,而是會讓雙唇隨pH值變化讓唇色有所不同!」因此它也能當作「TOP COAT」,為其他唇膏增亮色澤或打造時尚的咬唇妝;疊擦在其他顏色唇膏時,還能讓色澤更加濃郁、飽和,甚至讓較淺、較亮的夏季唇膏輕鬆換成沈穩的冬季色調,白天擦的粉嫩色系唇膏,更能一抹變為適合夜晚的迷人唇色。

外包裝的馬甲造型超吸睛、禁果香調為之瘋狂

外型融入如時尚馬甲的設計元素,讓你無法從外觀判斷唇膏的真實顏色,彷彿被黑色緞帶封印,真相只能眼見為憑!唇膏內更添加沈穩香草豆並融入荔枝清香,再以裹了焦糖的蘋果香氣,為這款唇膏增添令人難以抗拒的香甜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