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顯白4種妝容對策

美白工夫有時就像鴨子划水,在家美白保養步驟一個不能少,一旦走出門,就想提前享受白皙的優雅。我當然知道淨白保養必須等待28天以上的代謝週期,但人生有幾個這樣的歲月來磋跎,快跟著我們打點好的顯白急救包,繼續驕傲到底。

EDIT/賽拉 PHOTO/賽拉

超顯白4種妝容對策

選對底妝,先贏一半

別再傻呼呼的挑選比自己膚色白一號的底妝產品,這樣硬著來只會使底妝看起來浮粉、不服貼,有時還會使臉色變得灰灰的。別擔心,M.A.C直接為我們設計了「超顯白粉餅」,輕拍上臉,自動補成蘋果光。祕密就在一盒粉餅中,隱藏了全新的浮雕粉體,其中包含3種特殊粉體,多重角度反射光線,平衡折射的亮度,形成一種柔焦的真實感肌膚,質地輕薄,渾然天成。

加分用法:雙面材質粉撲,一面可填補毛孔提亮,另一面柔滑粉肌。

加分用法:

白皙膚色:以粉色調來修飾,

偏黃膚色:以象牙色調來校正。

健康膚色:以橘色調來調整。

眼妝小心機攻略

試試眼瞼+眼窩提亮法,以沒有珠光的香草色和白色眼部彩妝品來達成。接近膚色的香草色調眼影輕掃整個眼窩,修飾輕度暗沉,再以沒有珠光的白色眼線筆塗在下眼瞼內側,最後以很輕的摩卡色眼線筆塗在下眼瞼外側,便能創造極度乾淨自然的白皙感。

將適合自己膚色TONE唇妝放在嘴唇內緣

人生就是這樣,冷調白皙的人想要溫暖妝容,偏黃健康色調的人想要雪白冷調,通通可以靠打底色與提亮色來解決。

白皙膚色:只要選粉紅色色調都顯白,但想要溫暖的唇色搭配服裝,不妨先以粉紅色唇膏打底,再塗抹溫暖色來調整。

偏黃膚色:先以蜜桃色潤色筆調整蠟黃,挑選最喜想要唇膏色當主色,嘴唇內緣可再以淡橘紅來提亮。

健康膚色:好喜歡冷調桃紅色,單塗只會變黑,多加橘色調在內緣,整體妝容立刻容光煥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