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初春唇膏少不了這支!展現無辜妹的粉嫩豐唇

春天的腳步越來越靠近,我們也該從懶洋洋的冬眠狀態醒來,為自己換上一臉好氣色,說不定還有意外的桃花開!說到好氣色,唇膏可是相當重要,即使晚起趕著出門,塗上口紅就能打造女明星般的美麗豐唇!

Edit/Wow Photo/倩碧

初春唇膏少不了這支!展現無辜妹的粉嫩豐唇

今年春天,倩碧大打色彩戰!趕搭年度Pantone流行色系-玫瑰石英粉及寧靜藍的熱潮,推出全新粉彩水波光系列春妝,包含全新紐約普普戀色唇釉、紐約普普水晶唇膏、以及花漾光燦眼影、立體塑型眉彩盒,要你擁有人人都想啾一下的粉嫩雙唇!

紐約普普水晶唇膏

塗抹一層,即可帶出大膽透明的亮麗普普風。奢華而輕盈的配方,延續紐約普普塗鴉唇膏的上色打底2合1科技,能輕鬆地為嘴唇上色,留下持久柔滑的妝效並維持唇部舒適滋潤,同時效果持久不掉色。在已塗擦唇膏的下唇中央,加一抹倩碧紐約普普水晶唇膏,即可呈現出豐唇的效果。

 

紐約普普戀色唇釉

只需一筆,就能抹出飽滿濃郁的液狀光澤唇彩。運用刷頭輕輕一抹,就能立即滋潤撫平唇部,並能維持六小時的現代感濃郁唇彩。從綿密裸色到大膽豔紅、從甜心粉紅到深沈紫色,如漆光一般的唇釉妝感,想當個楚楚可憐的小女人可以,想搖身一變為性感女神也沒問題。先塗在嘴唇中央,然後輕輕推勻至邊緣,即可呈現出色彩均勻的完美唇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