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你今天LINE了沒?熊大、兔兔氣墊粉餅怎麼能不收藏

韓星潤兒、彩妝天后PONY都愛用的innisfree氣墊粉餅,繼去年四月上市以來,搶購風潮不退,不僅夢寐以求透、亮、白的韓系底妝,霧面感妝容及高遮瑕卻清爽的質地深得女孩兒的心!

Edit/Wow Photo/ Innisfree

你今天LINE了沒?熊大、兔兔氣墊粉餅怎麼能不收藏

面臨即將來到的春夏季,炎炎夏日最害怕就是底妝土石流!為解決夏季天氣所造成的底妝毛病,innisfree全新推出的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升級版,除了獨家專利的智慧捕捉科技(Cell-trap)搭配特別設計的海綿,打造兼具彩妝、防曬、保濕、涼爽、防汗等五大功效的氣墊粉餅,更特別添加濟州火山岩粉末,擁有超有感的控油吸附能力,能夠有效吸收臉部多餘油脂,並完美遮蓋毛孔。如果你是混和性、油性肌膚的女孩,必定要入手啦!薄透服貼的質地,卻有高效的遮瑕力,打造12小時妝容不是問題,到了下午也不用擔心肌膚會暗沉無光,一整天讓你維持透亮的美肌!

最讓人心動的還不只這些!innisfree為慶祝地球環保月,特別與LINE合作推出聯名舒芙蕾粉餅盒及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綠茶萌友聯名組!除了粉餅外殼印製上可愛的熊大與兔兔外,外包裝盒是由濟州島柑橘果皮和再生紙漿所製成,把自己妝扮美美的同時也不忘一起做環保!從4月1日到4月30日,只要你買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乙個,或舒芙蕾粉餅補充蕊兩個,就能獲贈innisfree X LINE Friends舒芙蕾粉餅盒乙個,在等一下,就能把熊大、兔兔帶回家囉!

 

innisfree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15g/NT850(4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