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星級大師高峰會」小凱老師最看好,紅唇盛世再度強勢回歸!

曾有一大段時間都是唇蜜主流當道,以唇線筆描繪唇型搭配飽和鮮豔口紅唇膏的唇妝,可會被歸類到80、90年代的老派技法。如果時間回到三年前,應該很多人想像不到口紅會大熱回歸,直至2016還會持續發燒。
「星級大師高峰會」小凱老師最看好,紅唇盛世再度強勢回歸!

混搭豔色唇妝新趨勢

其實,鮮色唇膏和眉妝一樣,都是隨著時尚部落客與韓星的影響下,酒紅、正紅、莓紅、大橘的紅唇LOOK,成為了年輕時尚女性的最愛,融入在生活的服裝混搭哲學中,打破了傳統紅唇難以駕馭及距離感強烈的印象。

2016鮮豔飽和唇妝依舊會持續盛行,面對眾多繽紛色調的選色技巧,我建議大家可以運用塗抹時的厚薄度控制來變化唇膏的顯色效果,同一款唇膏能達到輕抹透、厚疊鮮明的多面性;或是效法市面上有些雙色唇膏的混色理念,運用兩款不同色調的唇膏來自創混色唇妝,可以描繪出更適合自己的美麗唇色,也是我很推薦的2016唇妝表現方式。

左至右

Nars 時尚經典唇膏(#Jungle Red),3.4g,NT900。

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Hibiscus),3.8g,NT1,200。

 

左至右

Dior 癮誘超模唇膏,(Be Dior #976),3.5g,NT1,150。

Giorgio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400),4g,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