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重量級聯名剁手也要買!紅毯禮服之王Zac Posen、Charlotte Olympia攜手MAC打造高雅女伶完美妝容

跨界聯名系列往往讓人無條件投降買單,這回國際美妝品牌MAC聯手紅毯禮服之王Zac Posen、Charlotte Olympia,打造時尚名媛般的高雅細緻妝容!如此強大的重量級聯名系列,怎麼能不收藏!

Edit/Wow Photo/MAC

重量級聯名剁手也要買!紅毯禮服之王Zac Posen、Charlotte Olympia攜手MAC打造高雅女伶完美妝容

來自英倫的Charlotte Olympia,自小看見她祖母完美的髮型和紅唇,啟發了她的妝容風格,一直以來彩妝在設計師Charlotte Olympia Dellal生活扮演重要角色,在與MAC聯繫後有了這項合作計畫。靈感取自Dellal對好萊塢經典復古的喜愛,全系列外型的設計概念是以品牌LOGO蜘蛛網的多邊形為概念,塑膠玻璃外殼搭配金色點綴如同展現蜘蛛絲的透明感,而部分彩妝產品則是以黑白色調作為基底,強調出紅色和藍綠色的細節,化妝包則以手來做花樣的點綴,帶出女性化意象,充分展現Charlotte Olympia經典風格。

 

讓明星們追捧的紅毯禮服之王Zac Posen,以擅長獨特的剪裁突顯女人曼妙性感特質,屢獲不少女星的青睞。而他認為時尚與美妝是一體兩面,所以他一直希望能夠創造出完整呈現他的設計與品牌的彩妝系列。靈感源自新時代女性,將他們打造成高調、奢華,有些神秘,又有清新感的巨星魅力,讓每個女人都能展現自己保持女人味。外盒以金色妝點灰綠色LOGO的方型中性包裝,搭配內裝彩妝品的美麗色澤,如同Zac Posen的高級訂製禮服一樣,精美的禮服外盒,打開後就有套迷人的奢華禮服,讓每個女人打開都會有神祕的驚喜感,也代表了美麗自信由內而外散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