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唇色決定你今日的角色!取經百變女王高俊熙多風格唇彩輕易上手

唇膏之於女人,就像是空氣之於生存一樣重要!或許你會覺得我言過了些,但仔細想想還真的有幾分道理存在!即使一臉素顏,只要塗上一抹紅唇,就能讓你看起來精神滿分,不僅看起來氣色好、更能展現獨特的魅力!

Edit/Wow Photo/植村秀

唇色決定你今日的角色!取經百變女王高俊熙多風格唇彩輕易上手

今年春夏,亮澤光感不只肌膚適用,唇彩一樣很火紅!和高俊熙有密切合作關係的韓國植村秀首席彩妝師Park Sung Ae表示:高俊熙的招牌俐落短髮造型,妝容的重點更需要著重在具光澤感的膚質以及能夠亮色的唇彩!植村秀聯手日本宮內廳御用漆器品牌山田平安堂,打造低調卻無法忽視的獨特唇彩系列,完美重現奢華精緻的漆藝之美!靈感源自蒔繪技法,以金銀粉末加飾頂級日本漆器的精緻藝術,打造全新時尚漆光星燦唇釉,裡頭添加極細星燦光澤珍珠粉末,不僅奢華高貴更能散發出星燦亮澤的效果,幫你打造無與倫比的立體光澤美唇。全系列共八款色彩!不論是想當哪種完美女人,自己就能決定。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唇彩小技巧!

heart
heart
輝煌魅力的貴族氣勢:選擇燦金橘紅色,再搭配上濃黑眼線,一身華麗的小洋裝,派對女王非你莫屬!

heart
heart
優雅氣質的純淨女孩兒:珍珠玫瑰色調高雅氣質,打上白裡透紅的腮紅修飾,穿著純白小洋裝的你就是可愛純真的小公主!

heart
heart
自信幹練的上班女伶:粉色鑽光的唇色不是太艷麗卻也有一種幹練的氣息,畫上平眉或是搶眼的眼妝,絕對能讓主管也拜倒在你的裙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