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電梯就是最佳化妝間!讓你一秒開啟美膚模式

女孩們常常會有突如其來或來不及化妝的情況發生,讓新一代可性感又可愛的莫允雯教你秒化底妝絕招!

Edit/Jyun Photo/Za、莫允雯IG

電梯就是最佳化妝間!讓你一秒開啟美膚模式

聽到秒化底妝神招總讓女孩們激動不已,何況是工作繁忙、瘋狂拍戲的藝人們更是如此,在這要獻上可愛女孩莫允雯教大家的超級絕招,讓你進電梯的時間也能快速打造零毛孔妝容!

她談到常常因為拍戲而需要花許多時間上妝,甚至是頂著大濃妝上鏡,所以在私底下她喜歡簡單舒適、自然清新的妝感,也不喜歡花太多時間來上底妝。為了解決廣大女性和女星們的終極大困擾,Za推出全新美膚CC棒,讓莫允雯親自試驗教大家如何搞定快速上妝法:

Step1. 先在額頭、鼻子、兩頰與下巴輕輕用CC棒劃過

Step2. 用手或粉撲均勻推開底妝

Step3. 完妝!

就是這樣簡單步驟才有時間在電梯裡光速打底完成,不但遮住了毛孔,還能達到零油光與零黯沉的超完美膚質,也因為屬於CC霜與粉底粉末結合的超服貼粉霧質感,才免除了再上蜜粉的步驟。在CC霜內還添加了SPF30.PA+++的防曬係數,讓你隨時隨地啟動美膚模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