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唇彩好重要!鬼鬼與王麗雅教你一次上手甜美好氣色

不想上厚重的妝感,氣色又不好怎麼辦?女生的臉上最重要的就是唇彩了,只要點綴上唇彩,輕薄的底妝也能讓你顯現好氣色。就讓可愛女孩鬼鬼吳映潔與焦糖美人王麗雅教你打造甜美好氣色!

Edit/Jyun Photo/Dior、鬼鬼IG、王麗雅IG

唇彩好重要!鬼鬼與王麗雅教你一次上手甜美好氣色

想要擁有好氣色,除了打上腮紅,最重要的就是唇妝了,即便底妝薄,不騙你,顯色的唇色就能讓你秒變好氣色!至於要如何打造好唇色與好氣色呢?

鬼鬼告訴我們,因為她的膚色不屬於很白皙的,因此她常用橘色唇膏來打造氣色,擦上之後反而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而且她就算再怎麼不化妝也要擦唇彩,因為平常拍戲較不需要深色唇色,所以她喜歡擦上一層護唇膏或變色護唇膏,看起來也能比較有精神;晚上出去玩或跟朋友聚餐時,就會挑較深的顏色來增加整體妝感。她覺得她身上最迷人的部位就是牙齒,因為她的牙齒整齊又白,因此愛笑的她塗上唇彩就能讓整體更有精神與氣色,也顯得更有女人味了!

愛運動的焦糖美人王麗雅擁有一席健康小麥膚色,她平常晚上參加派對會選擇偏橘色的唇彩,若是平常外出就會擦上較淡的膚橘色,不只唇彩的光澤度可以更襯托她的膚色,唇色顯色效果也會很好。因此她認為選擇一隻好唇彩,上妝就不需要太多技巧,平常女孩們在前一晚會敷唇膜來增加嘴唇滋潤與保濕,但在搭配上一支保濕度與光澤度十足的唇膏,能夠讓氣色變得更好。她特別推薦Dior的「極光珊瑚橘」它的顯色度好、又不會有太多珠光顯得厚重妝感,光澤與立體度也都很足夠!

Dior在這季推出的「全新癮誘鏡光俏唇彩」發佈會上,還邀來錦榮、安哲、小凱老師與其他名人到場參與盛會。而此款唇彩系列,可以保持長達6小時的深層保濕潤澤,能讓女性雙唇看起來增加豐盈度,打造性感誘人豐唇,連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勞倫斯都對這系列唇彩愛不釋手,展現出她誘人魅力的微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