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ARMANI 2016春夏時裝秀聯名彩妝系列 潑墨色塊暈染春夏印象

從伸展台到彩妝台,同步收藏亞曼尼先生如睡蓮般輕盈手工印染紗。ARMANI 2016 春夏時裝秀聯名彩妝系列,獨有的頂級手工印染雪紡紗收納袋、同色印染包裝外盒,更添珍貴收藏價值。

Edit / Ai Photo / ARMANI

ARMANI 2016春夏時裝秀聯名彩妝系列 潑墨色塊暈染春夏印象

向來熱愛東方元素的Giorgio Armani先生,不僅在2016春夏大秀上,讓每一襲華服展演出猶如「中國珠寶盒」的繽紛紅色意象。在全新外盒設計上,更將本季時裝所採用的頂級白色雪紡紗,點綴上紅、藍、黑、桃紅等彷彿潑墨水蓮的色塊,作為這只精品彩妝盤的量身訂製外衣!

漂染腮紅與珍珠緞面眼彩結合的雙效彩妝盤

1. 上層 : 漂染腮紅-紅粉玫瑰
透明微粒粉體的超細緻腮紅,如蜜粉的清透自然上妝效果,能為肌膚帶來猶如春日陽光親吻過的淡淡紅暈,不只使臉部輪廓更立體,膚色也能透出令人愛戀的紅嫩光感。

2. 下層: 珍珠緞面眼彩-漸層大地色調
結合Giorgio Armani頂級家具愛用的米褐色、波光藍、裸色三種優雅的大地色調眼影,為女性暈染出自然深邃的眼神,可修飾眼周容易暗沉不均的膚色。

絲緞光精萃眼彩

採用獨特的灰藍色,是本季Armani時裝週上的彩妝重點,使用低調濃郁光澤的色調,能使眼神更放大、更深邃!細膩的珠光粉體,還能帶給肌膚長達16小時的摩登奢華美感。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加入頂級精油來滋潤雙唇卻不會黏膩有負擔,再搭配光澤度足夠的淡粉色,打造出夢幻自然水感潤唇,更創造奢華美麗的氣質,這款唇彩也早已擄獲無數大明星的芳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