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跟著水原希子打造4步驟不脫妝秘技!

女人要美麗也要夠力!近來彩妝風潮廣泛講求功能與舒適,不只是不脫妝、還要達到保濕、控溫、排汗的效果,這讓彩妝科技不斷突破新技術,好餵飽我們這群要求越來越高的女人呀!

Edit/Jyun Photo/資生堂、水原希子IG

跟著水原希子打造4步驟不脫妝秘技!

最近天氣越來越不穩定,一天內可以冷到平地也下雪、熱到陽光普照像夏天來了,那到底誰來拯救一整天要維持美美妝容的女孩們呀?這些情況對於需要一整天跑行程的名模藝人們,更得掌控好完整的妝容。日本名模水原希子作為資生堂代言人,來教大家輕鬆掌握春夏不脫妝臉蛋!

1234春夏彩妝一手GET

星魅光控妝前乳UV
Step 1.上好基礎化妝水後,取一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於臉部。注意:使用量不足會降低紫外線的防護力
此款妝前乳能配合環境中的溫度與濕度變化來調整肌膚膚質,並藉由美肌感應成分來吸收多餘油份、增加保濕,可以防止泛油光的肌膚,幫助彩妝持久服貼!

星魅輕羽粉蜜UV
Step 2.取一公分直徑的量於海綿上,均勻覆蓋整臉後,再針對需修飾的部位加強按壓覆蓋。
打造第二層仿素顏裸妝,輕透度十足的粉蜜使得肌膚加上一層彈力薄膜,能夠順著表情牽動卻服貼於肌膚;輕盈的粉末可以修飾肌膚的平滑度,並將表層的油分吸附,達到平衡零油光。

星魅閃爍光眼影
微辣的新色使得眼妝立體度與魅力增加,因應春夏來臨,加入許多繽紛玩樂色彩來區別以往的黑棕色眼線、眼影妝容。而主打的青春玩色繽紛綻藍色調更帶來了活力十足的亮眼魅力!
Step3.特殊設計的三塊眼彩使得眼妝層次更立體。

A發光底色:使用眼影棒①平滑塗抹整個上眼瞼,沿著內眼角勾勒下眼瞼的2/3處。
B.明亮色:使用眼影棒②滑順帶過眼窩。
C.自然陰影色:使用眼影棒尖端②背面由內眼角向外推抹,滑順的向外擴散,至眼瞼1/2處。
D.亮澤眼線色:將④的眼影棒依據上圖,比劃出眼尾延伸之14゚弧度,並以毛刷端描繪出此弧度之線條後,再使用眼影棒尖端使其與眼影融合沿著睫毛根部描繪。

星魅雙色唇膏
Step 4.先使用淺色一邊塗抹整個唇部,再將深色的尖端針對唇部中央疊擦。兩種色彩堆疊完成後,輕抿雙唇使之融合即可完成漸層妝感。
鮮豔色系的唇膏兼具保濕的效果,除了修飾暗沉與唇紋,更勾勒出唇部的外緣線條,再深淺堆疊的兩色間創造出漸層花苞唇,透露不經意的小性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