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健身房出來立即被街拍?彩妝師Leslie親授5個運動後不脫妝技巧!

女星們愛健身、愛跑步,常常被狗仔們拍到運動瞬間、或者運動完後的模樣,通常我們以為會狼狽不堪,其實不然!她們透發亮的肌膚、美麗時髦的妝容,就像之後還得趕赴約會般完整,想像她們一樣運動後不脫妝、容光煥發嗎?
健身房出來立即被街拍?彩妝師Leslie親授5個運動後不脫妝技巧!
有請知名彩妝師Leslie指導,教大家5個簡便持久的上妝技巧,讓妳再也不用運動後急著回家,直接赴約就很耀眼了!
Text/fish  Photo/adigirls
技巧1 - 補氣色:
運動完後最擔心的就是底妝脫了,幸好裸妝風潮正盛,Leslie表示:在大量流汗、毛細孔都張開後,千萬別上厚妝!因為這樣很容易將化妝品吃進肌膚內,對肌膚不好,所以,老師建議先使用帶有修飾(珠光)效果的保濕品、然後再上可矯正膚色、質地較輕透的CC霜或飾底乳即可。
技巧2 – 局部遮瑕:
因為底妝上的比較輕淡,所以有些地方還是得靠遮瑕來補一下,Leslie說:「像是黑眼圈啊、痘斑等等,以及,鼻翼兩側較容易泛紅或暗沉的地方,只需重點式的遮瑕,稍微按擦一下,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即可。」
技巧3 – 刷眉毛:
有些女生的眉毛比較稀疏、或是眉型不完整,Leslie建議隨身帶著眉筆眉刷,運動完後別只急著補底色畫口紅,眉型記得還是要稍微顧一下喔!
技巧4 – 眼妝:
Leslie說,因為是裸妝,其實可以省略掉上眼影的部分,不過,捲翹的睫毛還是需要喔!因為這樣可以讓整個人不會因運動完顯得疲憊不堪,而捲翹型的睫毛膏比濃密感的睫毛膏要來得妝感輕,很適合搭配裸妝妝容。
技巧5 – 唇頰兩用膏:
現在市面上推出非常多的機能型彩妝,而且設計小巧容易攜帶,Leslie就推薦愛運動的女孩兒可隨身帶著”唇頰兩用膏”,一來擦在唇上,可隨著唇部溫度變化而調整成適合的唇彩顏色,二來放在雙頰,可呈現自然、可愛,又透著光澤感的妝效,這樣要趕下一攤絕不是問題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