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跟著Dior去渡假!2016霓虹時尚夏彩揭幕

充滿復古風情的波卡圓點再次回歸時尚舞台了,輕鬆俏皮的視覺印象自在又時尚,今年夏天Dior帶你感受迷人優雅的歐洲渡假風!

Edit/Ice Photo/Dior

跟著Dior去渡假!2016霓虹時尚夏彩揭幕

Dior 2016夏季彩妝「霓夏點彩」主打經典不敗的波卡圓點,結合了湛藍、嫩橘色澤與清新裸色調等熱門色彩,夏季彩妝限量單品外盒被繽紛泡泡包圍,真的是太甜美啦!完全被這種又時髦又可愛的外型給迷倒了呢。

 

迪奧癮誘水感唇膏5.5ml / NT$1,200

Dior首次推出潤色奶昔質地新唇彩,雙唇宛如洗了泡泡浴般柔嫩保溼,煥發清新光采。石榴奶昔、粉紅冰沙、紫莓雪酪等六款色選, 妝效清新水潤。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霓夏點彩限定版) 7.5g / NT$2,450 

波卡圓點宛如一陣自由旋風,讓經典五色眼影翩然起舞。兩款夏季限定色分別以金黃沙灘或蔚藍海岸,搭配輕霓彩眼影,呼應活潑奔放的夏日風情。

 

 

迪奧霓夏點彩美甲組 7ml*2 / NT$1,100 

讓指尖展現不同凡響的點點魅力。雙入玩色組合一共三種色選,包括櫻桃粉與嫩果橘的糖果屋、蔚藍與裸膚的花火,以及杜鵑粉和薰衣草紫的洋紗。

 

 

迪奧輕透光感蜜粉餅 10g / NT$2,300

迪奧輕透光感蜜粉10g / NT$2,300

迪奧輕透光感蜜粉餅,讓夏日妝容更出眾、膚色更自然均勻,肌膚同時能舒適呼吸。極致柔細的蜜粉,能在臉上留下無感薄紗般的細緻琥珀光。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3.5g / NT$1,200

2016夏彩限量色一次推出活潑的紫紅色、百搭的裸膚色、亮麗的粉紅色以及絢麗的桃紅色,唇膏核心的CD字樣灌注保溼精萃,打造極致耀眼唇色。

 

 

迪奧癮誘鏡光眼彩6ml / NT$1,250

以古銅線條勾勒或暈開眼線,打造鏡光閃耀的蜜糖光澤。是眼影也是眼蜜質地的雙效迪奧癮誘鏡光眼彩,兩款收藏版限定色同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