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麗佳人》#美妝達人帶路!帶媽媽一起變美麗試用大會

丹楓老師、美麗佳人美容總監李忻潔帶路,現場一次8個專櫃品牌,網羅多款保養與彩妝品,首次邀請你帶媽媽一同參加,找出你與媽媽最適合的保養與彩妝方法。怎麼參加達人美妝大會?跟我來!
《美麗佳人》#美妝達人帶路!帶媽媽一起變美麗試用大會

母親節即將來臨,如何挑選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不如直接帶她來參加面對面的活動,一起與我們試用美妝品牌最經典、最口碑、最新款的保養與彩妝品。

美容總監-李忻潔(不僅在美容保養彩妝領域鑽研多年,香水也是她的長項喔)

廣受中、港、台國際中文版媒體愛戴,也是名媛及明星們御用的保養咨詢專家--丹楓老師。

美麗佳人有請美妝界達人--美容達人Daniel-丹楓老師,以及美麗佳人美容總監李忻潔,特別為媽媽開班,以輕鬆有趣,媽媽也聽得懂的保養方式,介紹市面上8個專櫃美容品牌,與我們一起試用品牌最熱賣的美容保養品,深度解析你與媽媽的膚質、膚色與生活型態,找出最適合個人的保養方式與建議,兩位達人老師將直接指導你,打造出年輕有活力,充滿光澤的緊緻美肌,再加碼提供快攻型保養策略。

時間:4月13日(三),下午2點~4點

地點:台北市,抽獎後將公布喔

現場備有茶點,一起試用!

甄選辦法:

只要在「網站內」此篇文章底下的留言處,寫下最希望媽媽如何變美麗的祝福。我們將在4月6日下午2點前抽出5位幸運的網友,請您邀請媽咪一起來參加《美麗佳人》美妝達人帶路活動,此次活動將由你與媽媽一同出席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