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女人必備時尚配件 創造百變造型的魅力雙唇

口紅在女人的臉蛋上,能創造出性感、單純、無力與自信,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告訴女人們,口紅就像是時裝,這件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伴隨你的百變迷人魅力!

Edit/Jyun Photo/Bobbi Brown

女人必備時尚配件 創造百變造型的魅力雙唇

Bobbi Brown強推修護脣膏系列,讓女人不再有扁扁乾澀的雙唇,強效潤澤的橄欖油綜合成分、酪梨、椰子油等五種能夠協助雙唇鎖住水份的天然精萃,加上維他命C和E,達到24小時長效水潤、保濕的效果,增添女人的Q彈雙唇。而創造出柔滑質地的唇膏,最要點的關鍵就是添加了仿膚透亮精油基底,讓你擦上唇膏能夠輕鬆上色,而新推的三款不同色號,為你創造百變女人的自信魅力!

請來性感泳裝名模凱特阿普頓,為Bobbi Brown性感代言,僅23歲的她,擦上帶點成熟性感的紅唇,增加十足女人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