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叛逆來襲!M.A.C 聯名暗黑女王Brooke Candy彩妝

美國饒舌女歌手Brooke Candy,曾是名模特兒,她自嘲搞怪反叛風格是她的打扮軸心,讓彩妝品牌M.A.C看上她,並為她打造大膽野性靈魂的獨特彩妝風格!

Edit/Jyun Photo/M.A.C

叛逆來襲!M.A.C 聯名暗黑女王Brooke Candy彩妝

從彩妝色彩上可以感受到叛逆女孩對顏色的大膽思考,今年春夏把Brooke Candy骨子裡暗藏的野性靈魂全部挖掘出來,從唇膏、魔法唇釉到指甲油等,濃紫色到大膽暗紅、深黑色調,完全突破她內心與真實世界的衝突對比,也代表著她正向世界宣示她大膽、勇敢與不可阻擋的獨特個性!

眼、唇、指甲對Brooke Candy來說更是重要的三個部分,最能充足的展現自己,她也把紫、紅、黑分出三種不同的代表意涵:

過去-濃紫,代表已停止呼吸的顏色

現在-暗紅,暗紅的血液,生命雖在喘息,但終將面臨死亡

未來-深黑,內心世界不同於他人的暗黑思維

而銀黑色的包裝也詮釋了她暗黑的內心世界,配合專屬她名字的LOGO,再創出品牌合作的全新里程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