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維多利亞貝克漢不滿足,今年9月將跨足限量彩妝系列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從歌手轉型為設計師,推出同名時尚品牌,成績斐然,近日又有大動作,在她的Instagram與Twitter興奮且大方地宣布與化妝品牌雅詩蘭黛集團合作,今年秋冬將推出她的首發完整化妝品系列。

EDIT/賽拉 PHOTO/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Nails.com

維多利亞貝克漢不滿足,今年9月將跨足限量彩妝系列
粉絲們接到她的最新消息,都迫不急待的想快點看到新系列的曝光,甚至視此為他們超級渴望的夢幻逸品,而這個系列最新動態,將可在#VBxEsteeLauder追踪,預計最快可以在今年9月限量上市。
 
2年前,維多利亞曾與指甲油品牌推出Victoria Beckham for Nails Inc.雙色甲彩組合,展露她在美妝產品上的個人特色與時尚風格,從靈感、色彩到質地,無不傳達出她對時尚的深度觀察。
Estee Lauder過去曾與多個設計師,如Tom Ford、Derek Lam、Andre Courreges等推出聯合限量系列,不但滿足粉絲的需求,更使彩妝品牌增添不少話題,維多利亞本人也對此次擁有個人專屬的系列充滿信心,她的努力也將被更多的人看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