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RMK夏季彩妝帶你玩翻色調!

炎熱的夏天,當然要來一點不一樣的,RMK今年夏彩推出酷涼色調,酷卻無比時尚,休閒卻又顯成熟,讓人不自覺沉浸在玩色的樂趣裡啊!

Edit/Ice Photo/RMK

RMK夏季彩妝帶你玩翻色調!

RMK 推出「COOL n’Pop 酷夏光采」,主打可任意操控的色調,無論是涼爽繽紛的眼神,襯托艷陽的光澤唇,微透頰紅,摩登指尖,RMK創造出至今不曾遇見的夏日表情,喜歡嘗鮮的你還在等什麼?快試試這系列超級酷的時尚彩妝!

 

RMK眼采筆 1.5g NT$1,050 (薄荷/淺藍色/夏日粉紅/氣泡香檳銀/酷夜黑) 

享受休閒卻帶有玩色樂趣的眼采筆。光滑的觸感可輕易描繪出線條也可利用指腹推開作為眼影使用,飽滿的發色可依照不同的使用方法能創造自我想要的妝感,還具有適合夏天的防水配方,能長時間維持剛上妝般的妝容,集結了共5種夏日色調,個性潮流的色調讓妳沉醉在眼采筆獨特的玩色樂趣中。

 

 

 

RMK誘光水感口紅(UV) 2.0g NT$1,050 (艷陽黃/粉紅貝殼/夏日珊瑚/清新裸色/清透紅/黑醋栗玫瑰)

阻斷夏日紫外線同時給予潤澤,實現光澤發色的誘光水感口紅(UV)。守護容易乾燥的唇部且能完美服貼,修護成分能讓唇部潤澤調理出光澤雙唇,擁有玩色心情的6色。添加薄荷油、薄荷腦具有清涼酷涼的使用觸感,讓妳上妝同時放鬆心情。

 

 

 

RMK W雙色睫毛膏 6.0g NT$1,450 (紫色×紅色 / 綠色×海洋 / 覆盆莓×土耳其藍)

上、下睫毛分別使用不同顏色的W雙色睫毛膏新3色登場,這次上、下都搭配夏日般鮮豔的色調,大膽的配色洋溢出成熟印象的眼眸,RMK才有的洗練配色,展現獨特的個性眼神,添加保養成分能呵護重要的纖細睫毛。

 

 

 

RMK經典眼影N 1.4g NT$800 (天空藍/氣泡香檳白)

乾淨發色的單色眼影,夏日限定2色新上市,使人聯想到盛夏天空的天空藍、氣泡香檳白呈現品味閃耀光芒的明亮眼眸,2款色調皆能襯托出膚色並能完全融合,展現夏日的涼爽眼眸。

 

 

RMK經典修容N 2.2g NT$1,100 (冰紫丁香/冰玫瑰)

宛如肌膚的一部分,純淨的發色能呈現生動活力雙頰,粉狀修容推出夏日限定新色。添加藍色珠光能凸顯肌膚透明感。能表現出清涼印象的冰紫丁香,金色珠光能賦予品味色調,帶出甜美時尚印象的冰玫瑰色。

 

 

RMK絕色指甲油 12mL NT$550 (夏日牛奶/冰灰色/靛藍/深海軍藍)

無珠光的酷亮指尖搭配繽紛彩妝,夏日時尚潮流的指甲油限定新色,夾帶黃感的清爽夏日牛奶白,微帶藍感的絕妙灰色,牛仔般深邃發色的靛藍,適合成熟女性的深海軍藍,不華麗卻能吸引目光,請盡情沉醉在夏日洗鍊指尖風情中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