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國超夯超療癒!KAKAO FRIENDS x THE FACE SHOP聯名出擊,不知道就落伍了

女生愛美天經地義,但是常常在化妝保養時卻有一點兒無聊。KAKAO FRIENDS與THE FACE SHOP聯名出擊,讓我們在化妝的同時還能夠擁有一些趣味,超級療癒瞬間少女心爆滿阿~

Edit / Small Photo/ THE FACE SHOP

韓國超夯超療癒!KAKAO FRIENDS x THE FACE SHOP聯名出擊,不知道就落伍了

自然主義保養品牌THE FACE SHOP,與韓國通訊軟體"KAKAO TALK"貼圖角色合作,療癒的聯名產品登場了!這次THE FACE SHOP所推出的聯名系列,訴求透過大自然所淬鍊出的能量能夠讓肌膚放鬆舒壓,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感受到更有趣愉悅的美妝保養時光。

KAKAO一系列的彩妝品,都以產品的特質再次開發專屬動作圖案,唇彩系列設計成期待被親吻的模樣、護手霜則是KAKAO FRIENDS人物拿著產品的萃取成份來呵護雙手,而面膜直接做成角色造型,敷上後一秒讓你變身KAKAO FRIENDS!在保養過程中會因為逗趣造型而感到更放鬆開心。

KAKAO聯名系列將於6/2上市,只要購買KAKAO任一商品就會送KAKAO聯名系列限量滑鼠墊耶!另外6/2~6/29於菲詩小舖消費滿千還會加送KAKAO頸枕喔~心動不如6/2就快點將它擁有吧!

 

KAKAO玩心面膜(共5款)

一秒變身KAKAO角色!韓國最火紅的角色面膜,針對角色每款各有各自的保養功效,讓敷臉變得更加時尚有趣!

KAKAO護手霜(共5款) 

輕巧好攜帶的香氛護手霜,能滋潤手部肌膚,改善乾燥與粗糙,並長時間散發淡雅清香。

KAKAO全能8色眼影盤(共2款) 

擦上後能讓雙眼變得跟KAKAO一樣明亮有神!精選百搭8色能調和出各式眼彩。

KAKAO亮彩奶油唇膏(共5色)

富含保養精華油的超保濕唇膏,宛如奶油般的柔軟質地,讓粉嫩色澤輕化在雙唇之間。

KAKAO雙效遮瑕棒(共3色)

含有膏狀及液狀兩種質地的完美遮瑕棒,能一次遮蓋肌膚各種瑕疵,讓妝容更無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