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你要的貓型都有~PAUL&JOE三代貓咪控立體唇膏盤點

貓咪控一直都在阿,PAUL&JOE這次推出的「平面」貓型雙色唇膏完全擊垮所有愛貓人士,編幫你搜刮了第一代貓咪唇膏,看看它們的演化史~

Edit/Jyun Photo/PAUL&JOE

你要的貓型都有~PAUL&JOE三代貓咪控立體唇膏盤點

造成最近轟動萬分的貓咪唇膏讓編編耳裡天天都聽到嬌嗔喊可愛的聲音~說是抓對趨勢了也是,不過早在前陣子PAUL&JOE就已出過兩代貓型唇彩,讓大家瘋狂購入阿,從貓臉、貓腳印到果凍小臉頰,可愛的程度看了全部都揪心啊,怎麼能不收藏呢!

前一代直接不客氣地出了支立體貓臉唇膏,旋開唇膏瞬間跳出一隻可愛小貓,好像在對你招手撒嬌,心情也更美麗。而抹上唇的觸感就像在親吻小貓的額頭那樣親密,怎麼看都是必收藏的喵咪小物呀!

貓臉都有了,小小貓腳印在唇膏上不就更可愛了嗎,看上去好像有一隻小喵咪誤踏入你的化妝品領域,沿著唇膏往上攀爬,走過留下痕跡的滋味看了讓心都融化了,怎麼捨得罵牠~

這季PAUL&JOE是以日本金太郎糖的雙管結構,外層以果凍的透明質地包覆貓咪臉圖騰,軟軟的質感讓人想要一直放到唇上呀,而小巧可愛的唇膏卻充滿光華水潤感,也讓唇彩更服貼,而且建議使用旋轉方式塗擦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