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打造特霧紅唇妝!好萊塢紅毯化妝師三招教你做

大紅唇好火,可是怎麼塗都怕顯老,今年春夏流行的霧感紅唇妝最適合你啦!快讓好萊塢紅毯化妝師來教你打造女星的「特霧」紅唇,創造今夏吸睛妝感!

Edit/Jyun Photo/Avon

打造特霧紅唇妝!好萊塢紅毯化妝師三招教你做

每一回合的女星紅毯妝總是備受討論,而夏天要到了,紅唇妝要怎麼畫才能做出你要的效果?最近流行的霧感唇妝你一定要學起來!
不只擔任美妝品牌雅芳的全球彩妝師,同時身為紅毯巨星化妝師的蘿倫安德森, 還曾為潔西卡艾芭、瑞絲薇絲朋、潔米金、伊娃曼德絲、凱特葛拉漢、伊莉莎白班克絲等一線女星化妝,為她們創造美麗星光大道。

由蘿倫安德森為眾女星打造的霧面絲絨唇,不只要保持嘴唇表面水潤Q彈並去除唇紋,還要創造顏色鮮明、服貼與持久,一支好的唇膏就需要擁有這些基本要素,才能讓女人們展現自己最好、最自信的一面!快看影片輕鬆打造夏日霧感唇:

Step1 薄薄塗上一層護唇膏。

Step2 大口地將你選的顏色唇膏塗滿整個嘴唇,就是大膽塗上就對了。

Step3 使用唇筆刷輕輕刷唇形邊緣輪廓讓唇色產生淡淡霧感即完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